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20
玉兔迎春献礼挺公益 伊甸桃园庇护工场春节礼盒开卖

  岁末迎新春,伊甸基金会桃园庇护工场—伊甸烘焙咖啡屋于今(19)日,举办春节礼盒开卖记者会,推出8款春节礼盒包括“富贵、水果酥、迎春、吉祥、如意、纳福、甜蜜、欢喜”等礼盒,价格从300元至660元不等,让民众依据个人喜好与需求选择,一起买礼盒响应公益。记者会现场邀请到庇护工场资深员工小郁,分享工作的收获、改变及成长;桃园市政府劳动局主秘陈先琪、身障就业科科长陈慧茹,以及佛光大学副校长傅昭铭、Lexus桃苗汽车公司协理王弘文、ETC台湾商品检测检验中心总监黄启程也特别前来支持响应,与民众一同见证新品开卖。

 

今(19)伊甸举办春节礼盒开卖记者会,邀请桃市府劳动局主秘陈先琪及佛光大学副校长傅昭铭、Lexus桃园汽车公司协理王弘文、ETC台湾商品检测检验中心总监黄启程等贵宾一同呼吁民众支持响应。
今(19)伊甸举办春节礼盒开卖记者会,邀请桃市府劳动局主秘陈先琪及佛光大学副校长傅昭铭、Lexus桃苗汽车公司协理王弘文、ETC台湾商品检测检验中心总监黄启程等贵宾一同呼吁民众支持响应。

 

  今年35岁、患有轻度智能障碍的小郁,在庇护工场从事烘焙工作已11年了。毕业后曾担任工厂作业员的她,因长期处于高压环境,导致情绪起伏剧烈,因此引发慢性躁郁症,无法稳定在一般职场工作。在家人的鼓励下,小郁来到庇护工场,从完全不懂烘焙、害怕操作机具,经由就业服务员的陪伴、辅导及技术辅导员专业技能的教导,顺利在民国100年考取面包丙级烘焙证照。不仅如此,小郁现已能独立完成外场产品包装、组装及贩售的工作,并透过职务再设计,利用计算配方及摆盘图片等辅具,不断努力学习烘焙相关知识。

 

庇护员工小郁(右)在技术辅导员的指导下,制作严选宜兰在地小农食材的招牌新品“金枣酥”。
庇护员工小郁(右)在技术辅导员的指导下,制作严选宜兰在地小农食材的招牌新品“金枣酥”。


  经过10年的培力,小郁逐渐重拾自信与勇气,提出想重返一般职场稳定就业的新年新希望,加上父亲大力支持小郁勇敢追梦,在就业服务员评估小郁的职能与身心状况,认为她要胜任竞争激烈的职场仍有需要加强的地方,决定提供就业准备、训练口语表达、面试技巧等就业服务,协助小郁提升职场环境适应能力,同时帮助她进行职业重建,包括就业媒合、陪同面试、职场辅导等,期待有一天小郁顺利重返职场。

 


  伊甸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伊甸秉持以身心障碍朋友需求为依归,在就业与生活各个面向上给予专业的支持与服务,长年致力于帮助有就业意愿,但能力尚且不足以进入竞争性职场的身心障碍朋友,为他们打造安心的职业训练环境,协助他们学习职场所需的专业技能、培养工作态度与人际关系,提升自立能力,并在庇护员工工作能力提升后,倾听他们的就业意愿,积极协助转衔至一般职场。

 

伊甸庇护员工小郁(左三)在伊甸就业服务员一路陪伴与指导下,考取烘焙证照并积极职训,盼重返一般职场。
伊甸庇护员工小郁(左三)在伊甸就业服务员一路陪伴与指导下,考取烘焙证照并积极职训,盼重返一般职场。


  陈智宏也提到,伊甸烘焙咖啡屋今年新春礼盒产品除了有凤梨酥、桂圆核桃酥、柠檬酥、脆肉纸等人气商品,更推出“红藜帕玛森起司棒、金枣酥、麦香蔓越莓小西饼、巧克力杏仁小西饼、咖啡小西饼”等新口味,严选台东及宜兰在地小农食材来制作春节礼盒,不仅吃得健康,也支持用心守护环境的小农,让伊甸的公益礼盒更有意义。同时,感谢Lexus桃苗汽车公司率先认购礼盒,并担任志工协助推广,用爱陪伴庇护员工,给予身心障碍朋友的工作上更多的支持与鼓励。

 

今年伊甸庇护工场推出8款春节礼盒,1月6日前订购享95折优惠,欢迎民众一同支持身心障碍朋友。
今年伊甸庇护工场推出8款春节礼盒,1月6日前订购享95折优惠,欢迎民众一同支持身心障碍朋友。


  为迎接兔年春节到来,伊甸春节礼盒于即日起至112年1月6日前订购可享95折优惠,礼盒种类多样、祝福满满,欢迎企业与民众上伊甸公益MaLL网站(http://edenmall.eden.org.tw/)订购,让庇护工场能永续经营,一同支持身心障碍朋友自立生活。优惠细节与订购可详洽伊甸桃园庇护工场(03)427-8229转分机104、1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