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14
伊甸基金会【防电话诈骗】声明

伊甸基金会【防电话诈骗】声明

 

       伊甸基金会于11月3日起陆续收到捐款人反应,表示接到假冒伊甸基金会名义的诈骗电话,本会获悉后,除立刻以短信、电子邮件、网站、社群等管道,提醒捐款人勿受诈骗、尽速报案外,并因本次诈骗手法恐是有不肖人士涉嫌窃取个资,所以本会立刻寻求资安专家协助盘点、清查内部资安系统,并将相关电磁纪录提供警方调查,后续也将继续配合警方办案需要,全力追查伊甸基金会是否确实有受骇客攻击导致个资外流,以及是否与本次诈骗行为有关。

 

       因本次事件,伊甸基金会也已经另外导入资安威胁侦测监控系统,全面加强资安环境,加强对所有捐款人个资的保护。如捐款人未来仍接到自称伊甸基金会名义的疑似诈骗电话,除可向165反诈骗专线联系(市话或手机直拨165) ,并欢迎直接与伊甸联系!让我们共同阻止不法诈骗行为!

 

【重要提醒】
若有任何问题,欢迎您直接与伊甸联系!
伊甸捐款服务电话:02-2230-6685 、0800025885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08:30-17: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