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10
慢飞天使好幸福 迪卡侬为慢飞天使圆梦

  为了推动早疗社区融合的理念,使民众更了解并接纳发展迟缓儿童,伊甸基金会11月9日上午在迪卡侬凤山店举办“小小体能王”社区融合暨圆梦活动,超过50位幼童一起扭腰摆臀、唱唱跳跳,场面热闹非凡! 

 

 

慢飞天使小庭收到民众赠与的心愿礼物,好开心

慢飞天使小庭收到民众赠与的心愿礼物,好开心

 

  运动对于早疗的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学习发展一环,对于孩子整体的感觉统合、大动作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伊甸基金会为慢飞天使设计“小小体能王”社区融合运动活动,邀请体适能老师让孩子在音乐及律动中,增进身体动作能力,并结合邻近的中山国小附设幼儿园一起参加,让本中心幼童与幼儿园幼童自然融合互动,达到社区融合之效。 

 

 

 

  “1、2、3哇,你跑好快喔!”语言、认知、跟协调都有发展迟缓的小庭,曾经让阿嬷好担心。小庭的大动作发展比同龄孩子还慢一些,职能治疗师评估是身体的肌力不足,建议可以多做一些运动,来提升身体的能力。经凤山早疗中心介入服务后,小庭透过平日在中心内的音乐律动、职能团课、生活自理课程等,各方面能力逐渐提升,阿嬷的喜悦藏不住,毕竟曾经被评估,是儿童发展落后的孩子,现在却进步神速。 

 

 

伊甸邀请中山国小附设幼儿园一起参加社区融合活动

伊甸邀请中山国小附设幼儿园一起参加社区融合活动

 

 

  守护慢飞天使的社区好邻居迪卡侬凤山店,致力于让运动触手可及,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好处。因此在本活动中提供场地、运动装备及邀请社区民众一同参与“儿少圆梦活动”,54份心愿礼物全数募集完成,包含了沙滩运动安全软飞盘、足球、儿童跳绳、儿童平衡跳跳球以及儿童趣味羽毛球组等,这些适合儿童的运动器具,将大大地帮助慢飞天使快乐学习、健康长大。 

 

 

迪卡侬为伊甸慢飞天使募集心愿礼物,全数募集完成

迪卡侬为伊甸慢飞天使募集心愿礼物,全数募集完成

 

 

  伊甸凤山早疗中心主任王政杰表示,父母是孩子一辈子的老师,让迟缓儿不再迟缓,伊甸基金会提供的专业早疗服务,能帮助家长看见孩子的未来。更呼吁家长要把握6岁前的黄金期,对孩子的发展状况提高警觉,找出问题症结及早帮助孩子,大凤山地区民众如有需求可电洽(07)763-03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