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9-20
台北市东欣扶轮社送爱伊甸基隆 关怀长辈拥老无惧

  为提升照顾品质,关怀长辈,台北市东欣扶轮社爱心捐赠伊甸基金会基隆颐福中心服务设备,14日于中心办理捐赠仪式,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出席代表受赠,并赠上感谢状,感谢扶轮社慷慨解囊,为社会公益共尽心力。

 

 

感谢扶轮社捐赠多项物资,为社会公益尽心力

感谢扶轮社捐赠多项物资,为社会公益尽心力

 

 

  感谢台北市东欣扶轮社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此次捐赠物资包含“室内吊饰灯具”、“自动手部消毒机”、“DC马达遥控壁扇”、“不锈钢电锅”、“档案柜”,以及课程所需的“非洲鼓”与“木箱鼓”等8万元的物资,提升基隆颐福中心室内照明,增加场地安全,也增加环境舒适度,让服务品质更升级。

 

 

 

  伊甸基金会基隆区区长李莲表示,基隆市已进入高龄社会,因此老人照顾服务及延缓失能、失智、健康促进的需求相对增高,自107年5月伊甸于基隆开启长者服务,提供失智社区失智服务据点、巷弄长照站等多元服务,让长辈能有舒适、自在的晚年,生活精彩丰富,延缓失能。 

 

 

进入高龄社会,伊甸提供多项服务,支持长辈晚年生活

进入高龄社会,伊甸提供多项服务,支持长辈晚年生活

 

 

  李莲表示,感谢台北市东欣扶轮社长期以来对伊甸的支持,自104年开始,每年都针对基隆身障服务中心住民们的需求提供协助,今年也特别将关怀的触角延伸至长辈,以实际行动支持伊甸基隆颐福中心,与伊甸携手照顾长辈,并减轻照顾者负担。未来也期待透过扶轮社的抛砖引玉,邀请社会大众一起响应公益,与伊甸一起共好同行。
 

 

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左)代表致赠感谢状

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左)代表致赠感谢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