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9-06
用心守护老大人 兆丰慈善基金会支持伊甸基隆在地长照

      近年来,台湾因为高龄社会的影响,长者平均寿命也逐年提高,独居、行动不便、身体机能退化、失智失能等状况,已经成为老年生活的常态。这不仅让许多的照顾者面临庞大的照顾压力,加上受疫情影响,许多弱势长辈生活面临雪上加霜的困境,如同一座孤岛,与外界失去联系,若没有适切的服务介入,将会导致长照悲剧发生。

慈善基金会捐赠的新型体温计,让长辈随时可以监测自己的身体健康。

 

兆丰慈善基金会捐赠的新型体温计,让长辈随时可以监测自己的身体健康。


      为让长辈在疫情期间可以安心、持续接受伊甸照顾服务,兆丰慈善基金会特别捐赠三台“落地式红外线热像仪”予伊甸基隆地区巷弄长照站、信义区失智据点,以及七堵区失智据点,不仅可以随时监测长者的体温,同时也能确保第一线服务人员的健康安全,提供弱势长辈一个安心的环境活动,拥有快乐老后生活。

 

感谢慈善基金会这次的热心公益,让基隆在地长辈拥有更完善的照顾资源。

感谢兆丰慈善基金会这次的热心公益,让基隆在地长辈拥有更完善的照顾资源。

 


      伊甸基金会表示,基隆市老年人口数已经超过六万人,排名全台第五,这也显示基隆地区在长照服务、延缓失能失智与健康促进的服务需求亦逐渐增加。伊甸在基隆地区提供长辈日间照顾、居家照顾、家庭托顾、照顾者喘息,以及社区关怀与餐饮服务等,针对长辈不同的需求,提供个别化的服务项目,以提升体能、肌耐力、认知能力外,更减轻家庭照顾者的压力,让长辈可以在地安老,重拾生活自信。

透过多元的课程训练,帮助长辈提升认知能力,减缓失智发生率。

 

透过多元的课程训练,帮助长辈提升认知能力,减缓失智症发生率。


      此次特别感谢兆丰慈善基金会热心公益,使伊甸长照单位防疫设备再升级,不仅守护长辈健康安全,也为社工、教保员等工作同仁打造安全安心的照顾环境。未来也盼有更多爱心伙伴加入,使服务更好,携手前行。

 

兆丰慈善基金会携手与伊甸合作,共同支持长照服务,让更多的弱势长辈有更多的服务可以使用。

兆丰慈善基金会携手与伊甸合作,共同支持长照服务,让更多弱势长辈可以安心接受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