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9-12
丰泰文教基金会【粒粒心意.传达爱益】

  伊甸云林区二仑乡田尾长青食堂于109年08月起开办,主要希望能解决在地长者餐食问题及子女照顾问题,拥有丙级中餐执照之人员用心备餐,把关长辈食安健康,也避免外食易遇牙口不佳无法咀嚼之问题。适逢疫情期间,邀请长辈自备餐盒至田尾食堂打包回家,享用餐点之余也降低染疫风险。

 

 

伊甸云林区二仑乡田尾长青食堂长辈用餐

伊甸云林区二仑乡田尾长青食堂长辈用餐

 

 

  云林丰泰文教基金会推广永续农业、促进食品健康,长年积极扶植在地小农耕植有机农作物,期望透过对土地良善的耕作方式,逐步降低惯性农法中使用大量化肥、农药,对环境所造成损害,守护我们所居住的环境。

 

 

  深耕云林的财团法人丰泰文教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县内文教及慈善事业,秉持着“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初心,丰泰文教基金会捐赠友善无毒爱心米,于9/2满载着营养与关怀,将五大包30公斤友善无毒的爱心米送至伊甸云林区田尾食堂。

 

 

  丰泰文教基金会所认购及捐赠的爱心米,皆来自阿古力社会企业扶植的云林小农,以促进环境永续的有机友善农法所耕耘的好米,期许透过一次的公益行动促成【关怀在地长辈】X【保护环境】X【扶植小农】三件美事,为农业之乡带来更友善的循环。

 

丰泰文教基金会捐米受赠仪式

丰泰文教基金会捐米受赠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