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15
天鹅脖子街 祝福慢飞天使毕业快乐

适逢毕业季,许多孩子们都要转衔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伊甸服务的慢飞天使,也有许多人将迈向下一个的挑战,持续翱翔。

 

 

慢飞天使收到饼干毕业礼物

慢飞天使收到饼干毕业礼物

 

 


爱心企业天鹅脖子街为了给这些毕业的慢飞天使打气支持,特地捐赠了饼干礼盒,要送给这些慢飞天使,作为今年毕业礼物,恭喜他们顺利毕业之余,也鼓励他们在未来的路上,一样勇敢飞翔。伊甸也感谢天鹅脖子街对早疗服务的支持,让孩子可以带着满满的祝福,迈入人生下一个挑战。

 

 

 

伊甸致赠感谢函感谢天鹅脖子街

伊甸致赠感谢函感谢天鹅脖子街

 


伊甸提供2至6岁疑似发展迟缓或领有身心障碍证明的儿童,进行时段疗育及日间托育服务,加上职能、物理及语言等专业治疗团队服务的加入,针对每位孩子的发展状况,拟定疗育课程目标,训练孩子动作发展,提升孩子语言及认知能力,期许这些毕业的孩子们能带着众人的祝福以及在伊甸的学习成果,勇敢地迈向下个旅程。

 

 

天鹅脖子街捐赠饼干礼盒

天鹅脖子街捐赠饼干礼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