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08
伊甸基隆南荣非营利幼儿园孩子毕业囉!毕典前体验趣味宿营生活

  “毕业快乐!”,为让孩子们有个难忘的毕业回忆,伊甸基隆南荣非营利幼儿园特别选在毕典前夕举办宿营活动,让11位毕业生在伊甸老师带领下展开两天一夜的新奇体验。对于孩子们来说,随着毕业典礼的落幕,除了代表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即将迈向新挑战的开始!


  日前,孩子们在伊甸老师带领下展开趣味生活体验,不仅为孩子们量身打造趣味闯关游戏体验,增加感官刺激与脑力激荡,也透过打水仗游戏来训练孩子的手脚协调及反应能力。晚餐时老师准备了烤肉大餐,也让孩子们自己学着动手烤麻糬小试身手,小心翼翼拿着烤麻糬的样子,十分逗趣可爱。最后基隆市政府教育处学前暨选聘科长谢仲威还特地前来,化身亲切的大叔叔烤鸡块给孩子们吃,现场欢笑声此起彼落。

 

毕典前举办宿营,伊甸慢飞天使们开心打水仗留下难忘回忆。

毕典前举办宿营,伊甸南荣非营利幼儿园孩子们开心打水仗留下难忘回忆。


  吃完晚餐后,孩子们坐上娃娃车展开刺激有趣的夜游之旅,感受夜间海岸边的情景,还到了沙滩玩沙、寻找宝物,玩得不亦乐乎;夜游结束回到学校,伊甸老师带领孩子们一同合力搭起今晚的家-帐篷,入睡前让孩子自己练习洗澡,并打电话向家人报平安,带着第一次的兴奋与快乐进入梦乡,储备能量准备迎接隔日的毕业典礼。

 

在伊甸老师协助下,孩子们同心协力搭帐篷,认真模样十分逗趣可爱。

在伊甸老师协助下,孩子们同心协力搭帐篷,认真模样十分逗趣可爱。


  毕典当天,孩子们兴奋早起,换上毕业的学士服,化身主角走进典礼会场,除了带来精彩的表演节目展现活力与自信,孩子们还轮流当毕典小小主持人,特别的体验留下难忘回忆。最后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与基隆市南荣非营利幼儿园家长代表会会长曾雅慧颁发奖状,孩子们将带着家人与师长及贵宾们满满的爱与祝福,开心地迎向小学生活。

 

伊甸慢飞天使换上漂亮帅气的衣服,收获著满满爱与祝福毕业囉!

伊甸南荣非营利幼儿园毕业生换上漂亮帅气的衣服,收获著满满爱与祝福毕业囉!


  伊甸基金会表示,非营利幼儿园是一种以“公私协力合作”模式开启互利的经营模式,提供学龄前幼儿能有一个适性的学习环境,同时也让身心障碍幼儿有合宜适切的融合机会,使同侪之间学习互相帮助、互相照顾的精神,并培养正确的品格教育与道德观。而伊甸长期致力于关心儿童发展,期待将原本幼儿专业活化运用至幼儿园中,提供更多元、完善的儿童服务。


  伊甸基隆市南荣非营利幼儿园于109年成立,提供2-6岁学龄前教育服务,规划统整性的多元学习活动、每天安排40分钟体能课程与户外活动,更结合社区办理多样性活动及亲子讲座。如基隆区民众对南荣非营利幼儿园有进一步了解需求,欢迎电洽(02)2428-0690。
 

宿营晚上特地带孩子们到海岸的沙滩玩沙、寻找宝物。

宿营晚上特地带孩子们到海岸的沙滩玩沙、寻找宝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