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10
momo爱心百元捐伊甸 携手林可彤行动支持早疗服务

  四岁的小妤来到伊甸早疗中心前不太说话,走路也总是跌跌撞撞的,但经过早期疗育的努力,小妤现在可以自己吃完一碗饭,可以放手走路,还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了呢。

 

 


  为帮助更多像小妤一样的发展迟缓儿童─慢飞天使,伊甸基金会今年再度与momo购物网合作“爱心百元捐,陪他踏稳每一步”线上捐款活动,即日起至8月底,邀请社会大众热情响应,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帮助慢飞天使有学习长大的机会!

 

 


  此次活动邀请艺人林可彤担任爱心大使,身为双宝妈,林可彤时常在社群媒体上分享自身的育儿心情,真情不矫作的文字娓娓道出为人母的欣喜与担忧,引起许多网友共鸣。此次接下伊甸爱心大使的任务,林可彤表示,当了妈妈之后才知道孩子的成长有多么不简单,关关都有不同挑战,慢飞天使家庭更是如此,因此希望自己能发挥力量,传递勇敢正能量。

 

 

 

伊甸携手momo发起爱心百元捐 伴慢飞天使勇敢长大

伊甸携手momo发起爱心百元捐 伴慢飞天使勇敢长大

 

 

 


  林可彤也分享,自己在照顾孩子上会特别注意发展上的进度,一觉得有不对劲,就会赶快询问小儿科医师。她说,现在的医疗技术与社福资源都相对成熟,所以要呼吁爸爸妈妈或照顾者,如果发现孩子有状况时,可以寻求专业资源的协助,千万不要因为觉得不好意思,而错过6岁以前的黄金疗育期。当然,也要呼吁社会大众付出关心与包容,使慢飞家庭愿意走出家门,勇敢面对成长的关卡。

 

 

 


  伊甸基金会表示,“长大”从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对发展迟缓儿及其家庭来说,资源的缺乏、不友善的环境、歧视的眼光,都成为阻碍他们成长的一堵高墙。伊甸投入早疗服务迈入第29年,依每位孩子不同的需求与成长进度,提供日间托育、时段疗育、到宅疗育等最适切的服务,每年帮助超过两万名的发展迟缓儿及其家庭,陪伴他们克服重重挑战。
 

 

 

小妤来到早疗中心后有了很大的进步

小妤来到早疗中心后有了很大的进步

 

 

 

 

   每个孩子的成长历程不尽相同,但只要多点陪伴与关心,孩子们也能展翅翱翔,拥有自己的一片天。感谢momo购物网长期投入公益活动,透过爱心义卖、捐款等活动,协助许多弱势族群,帮助他们在生活上可以获得改善。

 

 

 

  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邀您响应momo爱心百元捐,期间只要至“爱心百元捐 陪他踏稳每一步”活动页面,捐款满额还可获得生态绿公益限定版赠品,共同提倡公平贸易理念,将一份行动,化作两份爱心。邀请社会大众支持,帮助慢飞天使在漫长成长路上不再孤单。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