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09
伊甸庇护工场推中秋礼盒 盼各界支持让身障者稳定就业


  台湾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大家最期待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不论是和家人团聚赏月烤肉或是拜访亲友送上好礼,或是慰劳辛苦的工作伙伴,月饼礼盒是您最好的选择。

 


  今(9)日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特地举办“中秋月饼推广记者会”,向大家介绍今年的8种中秋礼盒,台中市政府劳工局主秘赖缘如、台中市天行行道会牧师丁嘉宏、五湖园生命智慧园区总经理雷静怡、美十乐健康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雅琪、加乐实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林美慧、小北百货有限公司副理江莲萍也特地亲自出席替庇护工场打气,沈佑莲、曾朝荣、陈成添三位议员也都派代表前来支持,号召更多人加入订购行列。

 

 

 

众多贵宾亲自出席替庇护工场打气,号召更多人加入订购行列

众多贵宾亲自出席替庇护工场打气,号召更多人加入订购行列

 

 


  伊甸基金会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今年中秋节特地推出“蛋黄酥、芝麻流芯酥、抹茶红豆酥、抹茶红豆月饼、北海道黑糖牛奶月饼、凤梨酥、桂圆核桃酥、柠檬酥、杏仁脆肉纸、柠檬蛋糕”等10种产品搭配而成的8种礼盒,价格从360元至660元都有,其中“芝麻流芯酥、抹茶红豆酥、桂圆核桃酥、柠檬酥、抹茶红豆月饼、北海道黑糖牛奶月饼”是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多种口味供大家挑选,可供民众与企业依需求自行选择,送礼自用两相宜。另外伊甸也与小北百货合作,即日起至9月12日止,大家可以至小北百货全台172间实体门市购买“柠檬翠玉酥”,且小北百货让爱心加倍,只要售出一颗,小北百货再捐5元给伊甸,支持伊甸成人身心障碍者服务。

 

 

 

伊甸庇护工场今年中秋节特地推出10种产品搭配而成的8种礼盒

伊甸庇护工场今年中秋节特地推出10种产品搭配而成的8种礼盒

 

 


  陈智宏处长表示,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长期以来以身心障碍朋友的需求为服务核心,提供一个友善的环境,帮助身心障碍朋友学习自立生活与训练工作技能,更有3位庇护性员工转衔到外面职场就职的成功案例。这两年因为疫情关系,严重冲击庇护工场,除了订单下滑,也影响庇护性员工的训练,加上最近原物料飙涨,也使得工场营运更加困难,但伊甸仍积极、持续的维持庇护性员工的训练,帮助他们持续增进技能,拥有自立能力。而中秋节为庇护工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档期,希望各界支持,让他们可以稳定工作。

 


 

中秋节为庇护工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档期,希望各界支持,让他们可以稳定工作

中秋节为庇护工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档期,希望各界支持,让他们可以稳定工作

 


  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今年目标2万盒,目前只有近3成的订单,中秋将至,传递祝福的时刻来临,8月22日前预购中秋礼盒,即可享95折优惠,订购专线:2296-2884转分机331、332、335。
 

 

 

8月22日前预购中秋礼盒,即可享95折优惠

8月22日前预购中秋礼盒,即可享95折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