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8-04
统哥驾驶学院守护行车安全 携手学员捐款暖助伊甸身障朋友

  当事故发生时,突如其来的强烈冲击,往往使得家庭功能应声而倒,全家人的生活都变了调,形成“一人残、全家瘫”的困境。根据交通部110年公布的道路交通事故统计数据,发现台湾用路人的驾驶习惯不良,是造成车祸死亡的重要因素,其中又以“未注意车前状况”、“未依规定让车”造成的车祸死亡人数合计平均每月超过百人最为严重。

 

 


  统哥驾驶学院以推广好的驾驶态度、观念与精进驾驶技术为宗旨,针对不同需求客制化专属课程,提供一对一的教学,改善不良习惯与错误动作,培养正确的行车观念,助其提高道路驾驶技能,避免让自己与他人陷入危险之中。为让更多人透过活动的参与,更加重视交通安全及支持身心障碍服务,统哥驾驶学院今年初首次与伊甸基金会合作,为每位报名学员提拨课程费用捐予伊甸,活动于6/30结束,共捐出38,120元支持伊甸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帮助因交通事故陷入困难之身障朋友与家庭。

 

统哥驾驶学院守护行车安全 携手学员捐款挺伊甸暖助身障朋友
统哥驾驶学院守护行车安全,携手学员捐款挺伊甸,暖助身障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