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7-28
疫不容辞 华东科技员工捐车送爱

  “新车帮我们很多忙!”为接送身心障碍者走出户外,伊甸基金会五饼二鱼小作所的身障服务行动车车龄已逾14年,为安全接送考量,一直希望有企业能帮助“圆梦”;今年五月初华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慈辉社得知募车需求后,经过几个月员工的努力,终于为身心障碍者圆梦了! 

 

 

慈辉社社长梁闽杰(左1)代表接受伊甸基金会颁赠的感谢状

慈辉社社长梁闽杰(左1)代表接受伊甸基金会颁赠的感谢状

 


  在疫情稍微和缓下,28日慈辉社员工一行人来到位于大寮区的五饼二鱼小作所,参观身心障碍朋友的手工商品,像是雪Q饼、手工香皂、天然清洁剂,并在教保员陪同下,慈辉社员工动手和身障者一起制作雪Q饼,有的造型歪歪扭扭、有的重量不足,大叹商品制作真不简单。

 


  伊甸基金会高雄服务中心主任曾雅铃表示,身障朋友要花一般人三到四倍的时间慢慢学习才能熟练,感谢华东员工解决了车子的“燃眉之急”,因为交通车车龄已逾14年,里程数达25万公里以上,车况百出,常得进厂送修。有了这台全新身障服务行动车将协助小作所的身心障碍学员将义卖品寄送和设摊义卖,让身障朋友可以走出社区、迈向职场。

 

 

华东科技经理王文宗(左1)和身障者一起制作雪Q饼

华东科技经理王文宗(左1)和身障者一起制作雪Q饼

 

 


  慈辉社是华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社团,自91年创社成迄今已20年头,关注学童教育、偏乡课辅学童。104年连续八年捐助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划,并在109年捐助屏东橘屋小作所全新车子,今年再度捐赠五饼二鱼小作所全新车子,善款总计高达229万。

 

 

 

身障者带来精彩的太鼓表演展现自信

身障者带来精彩的太鼓表演展现自信

 

 


  伊甸于高雄市设立3个身障者社区日间作业设施服务(小作所),提供身心障碍者以独立生活为目的的学习空间与文康休闲活动、职能评估咨商及适性辅导等,使其能提升社会适应能力与参与能力。欢迎民众支持购买身障学员制作的雪Q饼、手工香皂、天然清洁剂,欢迎电洽(07)701-01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