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7-28
我的未来不是梦 慢飞天使庆毕业

“谢谢老师!”这一刻,对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及父母来说,有着难以言喻的感动!伊甸基金会26日在高雄市妇幼青少年活动中心为慢飞天使隆重策划人生第一个毕业典礼,由凤山早疗中心主任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在台上谢师恩,家长感到欣慰。

 

 

祥祥每一天都在进步,父母倍感欣慰

祥祥每一天都在进步,父母倍感欣慰

 


  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儿童福利服务中心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凤山早疗中心,今年有21位毕业生及转出生,他们突破学习障碍的限制,展现各自的学习成果,孩子们表演唱跳展现才艺,老师们为毕业生播出精彩回顾影片,在师长们的祝福下欢庆毕业。

 


  毕业生之一的“祥祥”,109年来到凤山早疗中心展开早期疗育,祥祥妈妈是泰国新住民,在融入不同文化中常遇到一些挫折与挑战;伊甸教保员协助妈妈申请教具,社工提供早期疗育的资讯,一路陪伴家长,让妈妈更有勇气可以去尝试不一样的事物。祥祥今年即将转衔到幼儿园,妈妈开心地看见孩子的进步。

 

 

 

凤疗第一届学生陈冠华,以校友身分给在学弟妹鼓励_

凤疗第一届学生陈冠华,以校友身分给在学弟妹鼓励

 

 


  伊甸基金会凤山早疗中心的第一届学生陈冠华,今天也以校友的身分给在校生(学弟妹)鼓励。冠华从凤山早疗毕业,26年后已经是一个国小英文老师。小时候因为早产缺氧造成脑性麻痺的冠华,在求学过程当中跌跌撞撞,由于资讯不足的关系,妈妈在冠华小时候不仅不敢带冠华出门,更是对于教育资源求助无门。好在当年伊甸进驻凤山成立早疗中心,冠华才有地方可以上课学习。

 

 

 

慢飞天使庆毕业

慢飞天使庆毕业

 

 

  陈冠华说:“在我的人生当中受到很多老师的照顾与帮助,所以我也想当一个老师,用我的生命经验带给更多小朋友温暖与能量。”他也借此勉励在校生,“从哪里跌倒从那里站起来,也许会失败很多次,但千万不要放弃”。

 

 

父母拥抱孩子

父母拥抱孩子

 

 


  伊甸基金会凤山早疗中心主任王政杰表示,早期疗育需要集结众人之力,采跨专业团队的合作,尤其是照顾者和家长的投入与参与,才能让成效发挥到最大;邀请民众帮助更多像“祥祥”一样的慢飞天使,迈向未来的成长之路。如对大凤山区早期疗育想进一步了解,电洽(07)763-036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