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7-18
陪你放电不断电 社区公园亲子动起来

  放暑假了,不知道带孩子去哪玩吗?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儿童福利服务中心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仁武早期疗育服务据点,7/16(六)上午在大社区文中二公园举行亲子运动,20位幼童及家长大手拉小手报名参加,幼童玩的开心,家长也乐在其中。

 

 

公园游具可进行多样化的亲子活动

公园游具可进行多样化的亲子活动

 

 


  仁武早疗据点7月办理四场次亲子运动社团,邀请帕克运动学园的张华镕教练来带领早疗时段班的幼童和家长们一起进行时下最夯的亲子tabata运动,结合社区既有资源住家邻近的公园作为活动场地,提供家长们平常带孩子们到公园游玩的方式和技巧。

  

 

 

  在体适能老师带领下,运用公园里的游具做为媒介,以小游戏的方式去训练身体肌肉,去从中呈现并强化肢体之能力,并提升手眼协调之能力,让小朋友与家长可以一同参与,学习如何与小朋友互动,亦增加亲子亲密关系。

 

 

 

利用气球增进孩子游戏的乐趣

利用气球增进孩子游戏的乐趣

 

 


  帮小凯报名的家长张小姐说,小凯即将在今年9月份进入小学,平常孩子对于学习、上课都容易感到紧张和焦虑,平日宅在家看电视、滑手机,很少运动,肌力有些不足,经过第三次参加课程后,觉得小凯的肌耐力增加,运动后心情也比较放松,脸上常显露出开心的笑容。

 

 

 

活动后亲子关系更亲密

活动后亲子关系更亲密

 


  伊甸基金会仁武早疗据点主任郑淑翠表示,透过专业运动员的引导,不仅让孩子们借此增强抵抗力,训练大肌肉群,还能让活泼好动的孩子们轻松一夏,7/23还有最后一场次,欢迎民众报名参加,想了解更多仁武早疗据点亲子团体活动,电洽(07)375-609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