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7-11
有你加一一起陪伴慢飞天使成长 加护灵支持伊甸早疗服务

  0-6岁不仅仅是孩子的成长关键期,同时也是慢飞天使的黄金疗育期,对于慢飞天使来说,因为在语言、肢体动作、认知能力上,发展比较缓慢,往往需要花上许多的时间与精力,必须借由辛苦漫长的早疗服务,以及民众的理解与支持,才有机会赶上与同龄孩子的发展。为让更多慢飞天使及早接受疗育服务,顺利赶上成长,伊甸基金会与日本抗菌品牌加护灵携手合作,凡于加护灵官网购买【守护慢飞公益组】系列商品,加护灵提拨10%销售额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活动期间,共募得超过十万元,感谢民众的热心响应,让慢飞天使获得更适切的早疗服务。

 

 

感谢加护灵的热心公益与伊甸同守护慢飞天使,帮助他们赶上成长。

感谢加护灵的热心公益与伊甸同守护慢飞天使,帮助他们赶上成长。


  伊甸表示,长大其实不简单,资源的不足、家庭传统观念的影响、四面八方的歧视与不了解,这些因素都会导致慢飞天使家庭承受庞大的照顾压力,同时也会导致慢飞天使错过0-6岁的黄金疗育期。为此,伊甸早疗服务迈入第29年,除了针对孩子不同的需求与成长进度,提供多元的服务如日托、时段、到宅疗育、偏乡疗育据点、照顾者喘息服务等,透过各种情境模拟及教具的课程训练,协助孩子肢体动作发展,并提升孩子语言及认知能力外,也借由举办早疗服务的活动,来提倡疗育的重要性。感谢加护灵这次的公益合作,让慢飞天使有更适切、完整的服务可以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