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7-13
迎向疫后新生活 旗津宝贝动起来

  放暑假了!疫情趋缓,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儿童福利服务中心委托伊甸基金会办理旗津早期疗育服务据点,7/9(六)上午在旗津国小举办感统体适能“宝贝动ㄘ动”系列活动,吸引10多位家长和幼儿报名参加,不仅让幼儿练习粗大动作,还能增强抵抗力,迎向疫后新生活。 

 

 

透过体适能活动提升免疫力

透过体适能活动提升免疫力

 

 

  由体适能老师带领,教导家长如何去提升幼童感觉统合发展,并运用游教具做为媒介,以小游戏的方式去训练身体肌肉,去从中呈现并强化肢体之能力,并提升手眼协调之能力,让小朋友与家长可以一同参与,学习如何与小朋友互动,亦增加亲子间亲子的接触,从互动中提升亲子关系。 

 

 

迎向疫后新生活,旗津宝贝动起来

迎向疫后新生活,旗津宝贝动起来

 

 

 

  参与这次活动的家长张阿嬷表示,新冠疫情延烧期间,父母都要上班,小浩与弟弟几乎都在家中,因家中空间较小,大人也无法时刻陪伴,孩子仅能在家中跑跳或是自己玩拼图。得知据点举办感统体适能活动后,马上帮孙子报名,希望能透过活动让孙子活动筋骨。 

 

 

 

  家长陈先生说,父母居家上班、孩子居家上课,在家除了正餐吃饱、零食也少不了。导致短短几周过去,孩子体重就增长5公斤。今天的活动让家长也可以好好放松纾压,加上简单的游戏,对孩子身体、心理健康都有帮助。 

 

 

 

以小游戏的方式去训练身体肌肉

以小游戏的方式去训练身体肌肉

 

 

  伊甸基金会旗津据点主任郑淑翠表示,因疫情缘故,许多家庭都在家中,鲜少到外进行动态活动,透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孩子们借此增强抵抗力,并训练大肌肉,透过亲子合力进行游戏,亦能提升亲子间互动关系。民众如对旗津早疗据点定期办理亲子团体活动想进一步了解,电洽(07)571-08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