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6-21
阳明山狮子会捐赠防疫物资 守护社福人员、身心障碍朋友健康

     疫情影响至今,减少外出、戴口罩、量体温、喷酒精已经成为许多人的生活日常,尤其是在照顾第一线的社福人员、身心障碍朋友,更是染疫的高风险族群,若不慎染疫,不仅影响服务品质外,也让他们面临更严峻的挑战。为让第一线照顾人员以及服务使用者可以随时监测自我健康安全,长期投入公益的阳明山狮子会捐赠30剂唾液快筛、生活物资,提供给伊甸基金会万芳启能中心做使用,透过即时的快筛,确保机构里的照顾人员、服务使用者的健康安全外,也能提供服务使用者一个安心的环境接受服务。

 

感谢阳明山狮子会的热心公益,让身心障碍朋友、社福人员可以即时监测身体健康。感谢阳明山狮子会的热心公益,让身心障碍朋友、社福人员可以即时监测身体健康。

 

 

      伊甸表示,台湾身心障碍人口数已经超过120万人,平均每20位,就有1位可能是身心障碍者,在日常生活上,他们不仅要面对四处充满障碍的环境外,还要承受来自四面八方的歧视与不谅解,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更是让他们面临雪上加霜的困境,若没有适切的服务介入,不仅增加照顾者压力外,也会加速身体老化的速度,导致疾病缠身。近几年来,伊甸除了依不同需求的身心障碍者提供如日间照顾、职业重建、生活重建等服务,针对社会大众,也透过举办各式活动,使民众进一步了解身心障碍朋友,进而给予同理与支持。感谢阳明山狮子会的热心公益,在艰难的时刻愿意伸出援手,共同守护社福人员、身心障碍朋友的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