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5-04
台湾创富支持伊甸爱围炉经费 行动力挺精障朋友

        精神疾病一直以来都是许多民众关注的议题,在面对精障朋友时,社会大众的异样眼光与歧视,不仅会让努力想要复元的精障朋友封闭自己的内心,甚至在暖心的围炉时刻,也不愿踏出家门与人互动。为帮助精障朋友可以勇敢生活,同时也能在岁末年终之际,感受到年节喜气,台湾创富国际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捐款支持伊甸爱围炉服务经费,让精障朋友也能感受到陪伴的温暖,减缓内心的孤独感。

 

感谢台湾创富的热心公益,让精障朋友也能感受围炉的气氛。

感谢台湾创富的热心公益,让精障朋友也能感受围炉的气氛。


         伊甸表示,根据卫福部统计资料显示,台湾每年因精神疾病就诊的人数已经高达200多万人,疾病已经不再是少数人的事,除有专业的医疗资源协助外,更需要社会大众的理解与支持,才能帮助他们重新找回自我生命价值。为此,伊甸活泉之家提供精神疾病照顾者服务专线、社区宣导活动、艺术教育工作者培力课程、精神障碍会所等服务。同时也在每年的岁末年终之际举办围炉活动,鼓励精障朋友勇敢踏出家门,并拥有难忘的围炉回忆。感谢台湾创富热心公益,长期关注和帮助弱势族群,除了经费上的支持,也期待未来能有机会能将这份爱心和祝福亲自传递给服务使用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