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5-09
慢飞天使告白“我爱妳” 母爱大爆棚

时逢母亲节,伊甸基金会早疗中心里弥漫温馨。慢飞天使熙熙母亲吴小艳感谢伊甸让她有机会看着孩子进步成长,就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因应疫情无法让家长进入中心参与活动,5日上午旗山早疗中心举办母亲节特别活动,家长收到自己孩子做的串珠手环和告白视讯,传送至班级群组幸福爆棚,让家长一同感受母亲节的温馨与感动! 

 

 

 

 

慢飞天使熙熙送上母亲节卡片,妈妈乐开怀

慢飞天使熙熙送上母亲节卡片,妈妈乐开怀

 

 

 

      老师和中心幼童花了一周时间准备“母亲节礼物”,幼童在课程中完成串珠项链及手环,并亲手制作祝福卡片,提前一周将幼童完成的礼物,邮寄给每位幼童妈妈或家长。 

 

 

     

      旗山早疗中心3岁自闭症慢飞天使熙熙,曾因为无法适应幼儿园团体生活,在伊甸社工的协助下来到旗山早疗中心接受早期疗育。从每天上学哭闹要回家,到现在可以自己表达需求,甚至还能够帮老师接听电话,担任班级小帮手,实在是一大进步。这次的母亲节活动,熙熙为妈妈做了漂亮手环,吴小艳收到之后惊喜得说不出话来,今特别传line向老师道感谢。 

 

 

 

慢飞天使小理手做母亲节项链要送给妈妈

慢飞天使小理手做母亲节项链要送给妈妈

 

 

 

 

      3岁半慢飞天使小理对着萤幕大声地说:“妈妈,我爱妳!”小理一出生即确诊罕见疾病迪乔治氏症,先天心肺功能不佳,成长过程中常进出大医院进行心肺手术,妈妈为了让小理能够健康长大费了不少心力,这次的母亲节活动,小理也特别挑选了适合妈妈的配饰制成彩色手环,请老师帮忙和妈妈进行视讯,分享自己亲手做的礼物,并且大声的向妈妈告白说:“妈妈,这个是我做的礼物,我爱你呦,母亲节快乐!”妈妈高兴地落泪,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在每一个精彩瞬间,都能看到妈妈给予孩子们源源不绝的爱与鼓励。 

 

 

 

让慢飞天使们透过视讯祝福母亲节快乐

让慢飞天使们透过视讯祝福母亲节快乐

 

 

 

      伊甸基金会投入早期疗育服务迈入第29年,从 2018 年起,每年五、六月于北、中、南三地举办“爱孩童幸福节”活动,倡议“都是孩子都要爱”的理念,透过互动体验,亲子园游会与音乐会等形式,呼吁各界重视孩子的发展需求。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温,伊甸基金会邀请儿童音乐界创作天后谢欣芷重现逾一万个家庭好评肯定口碑经典剧目:2022相信有爱.慢飞无碍《小熊和青鸟的城市历险》亲子演唱会60分钟特别版,原订5/21(六)下午14:30国立高雄师范大学演艺厅举行,现延期至8/7(日),邀请社会大众持续以行动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前往捐款专页捐款即赠亲子演唱会门票加限量主题口罩,或洽电话(07)315-96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