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04-29
国际扶轮3490地区支持伊甸 将爱化作特制早疗课桌椅

      当听见“特制”两字,你会想到什么?对伊甸来说,因为特制的需要,使得在资源募集上困难重重,再加上近年受疫情影响,各项原物料上涨,原本只要25万多的早疗特制课桌椅更因此上涨一倍。因此,当基隆中区扶轮社邱汉光社长向伊甸表示:“这些费用我们来想就好,你们不用担心。”时,胸口放下大石,十分感动。

 

 

 

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向贵宾介绍伊甸服务

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向贵宾介绍伊甸服务

 

 

 

      从提出需求到评估,基隆中区扶轮社社长邱汉光亲力亲为,当看到使用20多年斑驳、摇晃的早疗课桌椅时,邱汉光感到十分不舍。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主任钟雅玲表示,这些特制课桌椅,对孩子的学习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取得不易,早疗中心格外珍惜,一用也20多年了。

 

 

 

 

      “这些费用我们来想就好,你们不用担心。”在基隆中区扶轮社社长邱汉光积极推动下,联合国际扶轮3490地区助理总监黄清辉、国际扶轮3490地区副秘书庄智为、国际扶轮3490地区办公室副主任吕政隆、基隆扶轮社、基隆南区扶轮社、基隆东区扶轮社、基隆东南扶轮社、基隆西北扶轮社、基隆中区扶轮社、新北北海岸扶轮社、基隆永昌扶轮社、新北瑞芳扶轮社共九社,共同捐赠42万特制早疗课桌椅,帮助慢飞天使在学习路上更加顺利。28日伊甸基金会基隆区区长李莲颁发感谢状,由基隆中区扶轮社社长邱汉光代表接受。

 

 

 

感谢国际扶轮3490地区支持相挺伊甸早疗服务

感谢国际扶轮3490地区支持相挺伊甸早疗服务

 

 

      伊甸基金会基隆区区长李莲表示,特制的木制长条桌是针对下肢肌力较弱的慢飞天使所设计,当孩子们需要起身时,可以施力抓握;另外,木制造型座椅尺寸有三种,间隔是为了加装固定带,可训练孩子稳定坐在椅子上进行课程与学习。同时也可加装加重包,以防重心不稳的慢飞天使在课堂中不慎跌倒,这些因经验而产生的特制,都是伊甸致力早期疗育所得来的葵花宝典。

 

 

 

特制课桌椅对早疗孩子在学习上非常重要

特制课桌椅对早疗孩子在学习上非常重要

 

 

 

      28日举办的捐赠仪式上,因疫情影响孩子们虽然不能当面表达感谢,却有稳固的爱陪伴一起走过这不轻松的早期疗育之路,希望借由国际扶轮3490地区基隆分区助理总监团队及九社联合捐赠下,让慢飞天使的早期疗育之路不再心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