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2-03
2021台中金照奖 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三项入围


  2021台中金照奖日前揭晓,伊甸基金会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分别入围了“卓越A单位”、“卓越C据点”两项团体奖,个人奖的部分,居服员林家玺也入围长照男神奖(卓越男性长照人员),这次是伊甸第一次参与台中金照奖,能获得三项入围,伊甸备感光荣,同时也感谢大家对伊甸服务的肯定。

 

 

 

)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入围“卓越A单位”、“卓越C据点”,居服员林家玺也入围卓越男性长照人员

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入围“卓越A单位”、“卓越C据点”,居服员林家玺也入围卓越男性长照人员

 

 


  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于107年起投入长照服务,个案管理员逐户走访,深入服务使用者的家庭,倾听其需求,了解他们的境,透过专业服务提供合适的长照服务,以减缓失能者退化、减轻主要照顾者压力,这次卓越A单位的入围,不仅肯定伊甸在社区整合型服务中心的投入,也让长照个案管理员辛苦得以被看见。

 

 

 

  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于同样于107年起投入C据点长照站服务,透过据点社工员深度了解据点使用者需求,进行课程的调整并适时与讲师沟通,连结外部资源引入据点活动中,慢慢将据点活动更多元化的呈现,为让使用者有在家的感受,据点也购置躺椅、个人置物柜等提供使用者使用。这次卓越C据点的入围,每一位服务人员都倍感荣幸,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服务使用者一起加入C据点长照站服务。

 

 

 

  而这次入围长照男神奖居服员林家玺,毕业于朝阳科技大学银发产业管理系,103年开始投入长照服务领域,正值青壮年阶段的他,透过所学毅然投入长照领域。照顾经验丰富的家玺,109年成为伊甸居家照顾服务员,每次派案时,都勇于接受挑战,服务对象类型多元化,从轻度服务使用者到重度服务使用者、从年轻身障者到高龄者均有涉略,服务初期都会主动询问服务使用者需要注意事项、身体功能及疾病情况,若遇到不懂的疾病都会自行搜寻相关文献阅读,充实自我专业知能,以利提供相关服务时,可以提供个别化服务模式,家玺细心照顾每一位服务使用者,服务使用者或是案家属都给予高度的肯定。

 

 

 

台中市政府办理金照奖肯定投入长照领域的单位及人员

台中市政府办理金照奖肯定投入长照领域的单位及人员

 

 


  伊甸感谢台中市政府办理金照奖肯定投入长照领域的单位及人员,感谢目前接受伊甸服务的服务使用者,肯定每一位伊甸服务人员的付出,也感谢各界对伊甸长照服务的支持,让伊甸可以持续带给更多在地长者或失能者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