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10-21
“伊起,乐活行” 伊甸助服务对象及家属无障碍一日游

       伊甸基金会基隆居家式长照机构在服务长照对象过程中,发现服务对象因不方便出门,很少参与户外活动,而平时忙于照顾及工作的家人,也很难有机会与家人一同出游。为此,伊甸于10月13日举办‘伊起,乐活行’一日游活动,连结多扶旅行社规划无障碍旅游行程,透过专车到宅接送、照顾管家随行,以小而美的方式进行,让服务对象及照顾者可一起享受舒适的旅游,留下难忘又美好的回忆。

 

 

伊甸为服务对象及其照顾者规划无障碍旅游行程,享受旅游的美好!
伊甸为服务对象及其照顾者规划无障碍旅游行程,开心享受旅游的美好!

 


       此次活动行程安排有内洞国家森林游乐区、乌来老街及泰雅民族博物馆。其中内洞森林游乐区是台湾北部低海拔溪流峡谷生态环境的代表,南势溪的上游切开岩壁,形成陡峭壮观的峡谷景观,在欣赏壮丽景色的同时,也能悠闲享受芬多精的洗礼。另外乌来泰雅民族博物馆,则是一间为台湾原住民泰雅族而设立的博物馆,参访者可以透过展示的泰雅族历史介绍、生活环境、传统习俗、祭典节日等文化内涵,看见及了解台湾不同文化的风俗民情。最后在老街中,服务对象和家属挑选物品中,开心地喜眉笑眼的互动过程,一起享受购物的乐趣。

 


       此次活动共计2个家庭4人参加,分别为母子及手足,在伊甸精心的旅游规划下,让服务对象及家人能享受丰盛、美好的一天,也留下无数的感动与回忆。伊甸基金会基隆居家式长照机构,提供在地、即时、便利的社区照顾服务体系,透过发展社区协力结盟策略,建立在地化服务输送体系,落实在地老化目标。有服务相关需求之民众来电洽询(02)2468-5707。

 

伊甸为服务对象及其照顾者规划无障碍旅游行程,在乌来泰雅民族博物馆中,看见及了解台湾不同文化的风俗民情。
伊甸规划无障碍旅游带服务对象及照顾者前往在乌来泰雅民族博物馆,感受台湾不同文化的风俗民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