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20
台电兰阳发电厂捐赠烤肉物资 助伊甸身障朋友温馨度中秋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家家户户相聚的日子,不过住宿型机构里的身心障碍朋友却饱受疫情之苦,无法与家人团聚过节、享天伦乐。为让身障朋友能快乐度中秋,热心公益的台电兰阳发电厂在节电宣导之际,大力捐赠伊甸宜兰教养院猪肉片、鸡腿、香肠、饮料等丰富食材,厂长吴东益更率领同仁于14日前往教养院赠送,为住民朋友中秋加菜!为表达感谢之意,伊甸宜兰教养院颁赠感谢状,住民也在院门内带来精彩的打击乐团表演,欢庆迎接中秋节的同时,也不忘保持社交距离,做好防疫工作。

 

伊甸宜兰教养院住民在院门内以精彩的打击乐团表演,表达感谢之意。

伊甸宜兰教养院住民在院门内以精彩的打击乐团表演,表达感谢之意。


  过往每到中秋节,伊甸宜兰教养院就会邀请住民的家属与志工来院内同欢烤肉,但近几年来疫情肆虐,亲朋好友难以进入访视,少了家人跟朋友的陪伴,他们的心情难免受影响。不过还好有台电兰阳发电厂的暖心关怀与食材捐赠,让住民仍可过个开心的中秋节。因应防疫规定,烤肉食材由院内老师分区处理与烘烤,其中较厚的食材则由中央厨房来料理烹饪,再分配发送给身障住民们享用,减少群聚的接触与交流活动,做好防疫把关以保障弱势朋友的健康,共同维护温暖家园。

 

配合防疫,烤肉食材将会由中央厨房来料理烹饪,减少群聚的接触与交流活动。

其中较厚的食材由中央厨房来料理烹饪,再分配发送给身障住民们享用。


  伊甸基金会表示,各个服务单位在防疫上绝不能马虎,尤其宜兰教养院大多是重度、极重度的成年身心障碍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宛如长期抗战,除了落实防疫措施,探视部分改以视讯方式,让住民与家属缓解相思情。台电兰阳发电厂也暖心呼吁更多企业一同加入公益行列,给予身障朋友更多协助与关心,陪伴他们一起挺过严峻疫情。

 

热心公益的台电兰阳发电厂捐赠丰富食材,为住民朋友中秋加菜!

热心公益的台电兰阳发电厂捐赠丰富食材,为住民朋友中秋加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