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06
宝龄富锦捐赠飞确RV2快筛试剂 为伊甸弱势朋友监测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再加上变种病毒传播力强,不仅让全球人心惶惶,也让正面临疫苗荒的台湾陷入窘境,若疫苗覆蓋率难以大幅提升,对社福团体服务的弱势朋友来说,更是一大隐忧。对此,生技公司宝龄富锦雪中送炭,暖心捐赠他们所研发的Vistrip飞确RV2居家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验试剂,为伊甸基金会的身障朋友与弱势长辈监测健康状况,也让第一线的服务人员能安心提供服务。为表达感谢之意,伊甸于31日捐赠仪式中,特别准备感谢状赠予宝龄富锦,并合影留念。


  随着疫情降至二级警戒,伊甸逐步恢复服务量能,但对防疫的把关仍然不能松懈,除了每天量测体温与消毒清洁环境,第一线服务人员也会随时监测服务对象的健康状况,做好防疫把关。以社区型服务来说,社工访视个案或尚未施打疫苗的学员来中心上课前,都须先做快筛试剂检测,每七天要实施一次;若是住宿型单位的话,因个人身心状况关系,并非所有入住个案都能施打疫苗,因此也需要每七天做一次快筛监测,保障服务使用者的健康安全。

 

宝龄富锦捐赠飞确RV2快筛试剂,为伊甸弱势朋友监测健康。

宝龄富锦捐赠飞确RV2快筛试剂,为伊甸弱势朋友监测健康。


  疫情下社福机构对于快筛试剂需求量大,为降低弱势朋友们的感染风险,伊甸感谢热心公益的宝龄富锦看见弱势朋友们的迫切需求,捐赠大量的快筛试剂,减轻社福单位的防疫压力,以实际行动为他们的健康做好万全把关,共同防堵防疫破口。


  伊甸基金会表示,疫情期间面临许多艰困挑战,伊甸除了坚守岗位,持续不间断地为弱势朋友提供服务,还是非常需要各界的爱心支援,对此,宝龄富锦也暖心呼吁,期待透过此次捐赠抛砖引玉,号召更多企业的善心善举响应,共同关怀社会上的弱势朋友,让社会各角落防疫网络滴水不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