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22
酸奶大狮支持慢飞天使 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在台湾,每15个孩子中,就有1个是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这些孩子在动作、语言、认知、生活自理等方面落后于一般孩子,其中,更有许多慢飞天使因外观与一般孩子无太大差异,导致被外界忽略,甚至在进入幼儿园后才被发现,但只要适时地陪伴与关怀,加上早期疗育服务的支持,他们也能赶上成长进度。

 

 

  为了帮助更多的慢飞天使及其家庭,今年4月酸奶大狮与伊甸携手发起提拨捐公益活动,活动圆满落幕,日前在勤美店举办受赠活动,伊甸感谢酸奶大狮热心公益,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让更多的慢飞天使可以接受专业的早疗服务。 

 

 

伊甸感谢酸奶大狮热心公益
伊甸感谢酸奶大狮热心公益

 

 

   伊甸早疗服务依孩子不同的需求与成长进度,提供日托、时段、到宅、社区据点等疗育服务,迄今迈入第28年。服务中,因应每位孩子的特殊需求,给予个别的指导与刺激,也透过各种情境及教具,训练孩子肢体动作发展,提升孩子语言及认知能力,帮助他们克服成长的重重挑战。

 

 

酸奶大狮提拨捐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酸奶大狮提拨捐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