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7-07
瑞助营造修缮计画送进八德服务中心 让服务更加落实

       瑞助营造以行动支持公益,从102年起就曾协助伊甸修缮台中市政府阳明大楼咖啡厅、潭子庇护工场的招牌及环境,伊甸启能大楼的部分,也曾协助修缮无障碍厕所、无障碍坡道及1楼休息区防水防漏工程、更换损坏的磁砖、也协助台中馆前路新的据点建洗手槽、赞助伊甸社区辅具站苗栗士林教会无障碍的改善,修缮伊甸新竹服务中心的硬件设备,去年在疫情期间协助改造基隆服务中心三分之一的新式感应式水龙头和洗手台。

 

出入口的部份 瑞助营造协助换成自动感应门
出入口的部份 瑞助营造协助换成自动感应门

 


      今年瑞助营造持续送暖,将修缮计画送进伊甸八德服务中心,八德服务中心房舍老旧,窗框变形不易上锁,办活动时常吵到邻居,瑞助营造协助将窗户改成气密窗。 出入口的部份,推拉门轮椅使用者进出不易,瑞助营造协助换成自动感应门,使进出老人与身心障碍者更加方便与安全。原本水沟盖锈蚀损坏及地面容易长苔湿滑,也协助整修。另外,更将服务使用者常用的活动空间里面的旧型冷气更换为变频冷气,节省效能。 

 

协助整修长苔湿滑的地面
协助整修长苔湿滑的地面

 


      伊甸八德服务中心,透过全方位的支持网络,享有更便利、全方位的照顾服务,整合照顾资源,并以CRPD原则展开全方位的服务,从点到面,陪伴家庭共同面对长照需求者的照顾课题。除了照顾营养与健康外,也提供休闲、体能、教育及社交等综合性服务及活动,期盼长照需求者能够在熟悉的社区里,维持有尊严与有品质的老后生活。另一方面,透过专业人员的支持与关怀,减轻家庭照顾者的沉重负担, 伊甸感谢瑞助营造的修缮计画,提升服务效益,让服务更加落实,瑞助营造落实企业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公益,令人感动!


瑞助营造持续送暖 将修缮计画送进伊甸八德服务中心
瑞助营造持续送暖 将修缮计画送进伊甸八德服务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