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10
朱海君返乡献母爱 为慢飞天使献声

  歌手朱海君应伊甸基金会之邀,8日回家乡高雄关心地方发展迟缓儿,出席伊甸举办的爱孩童幸福节之“相信有爱、慢飞无碍”感恩音乐会,以身为妈妈的角色,为慢飞天使和家长加油打气。朱海君更是发挥所长,带来经典台语歌曲,和慢飞天使家庭一起合唱,传递爱与接纳的正面能量,回馈故乡的孩子们。

 

 

慢飞天使开场表演展现学习成果

慢飞天使开场表演展现学习成果

 

 


  “相信有爱、慢飞无碍”音乐会已连续举办六年,去年因为疫情影响停办,今年特别加入声声不息-范德腾VS.许哲诚双钢琴说唱音乐会,以双钢琴加上两人的说学逗唱,从古典音乐大师巴哈、韩德尔、贝多芬、萧邦,到中外流行音乐、爵士乐,以及范德腾、许哲诚的多首自创曲,都在两人行云流水的琴声与谈笑风生的对话中,展开一场跨越感官、语言与文化疆界的音乐探险。

 

 


  朱海君在活动尾声时也分享,自己是来自美浓客家的女儿,也是一个6岁小孩的妈妈,更能体会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每一个家长也都需要理解与支持,对于慢飞天使的家庭来说,在偏乡里成长,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希望自己也可以给他们一些温暖的力量。

 

 

声声不息范德腾VS.许哲诚双钢琴说唱表演

声声不息范德腾VS.许哲诚双钢琴说唱表演

 

 


  3岁的品弟住在内门,爸爸每日早出晚归,同住的奶奶也因着中风身体状况不佳,只能够协助简易的生活照顾。品弟的生活经验较少,学习发展迟缓,整体发展能力皆落后同年龄层儿童。来到伊甸早疗中心之后,参与许多社区融合活动,让慢飞天使能获得与一般幼儿共同学习的经验,帮助偏乡发展迟缓儿迈开学习的步伐。

 

 

朱海君和慢飞天使家庭一起大合唱

朱海君和慢飞天使家庭一起大合唱

 

 


  伊甸平均全台每年服务约二万名发展迟缓儿,提供日托、时段疗育、到宅疗育、社区融合计画、偏乡疗育据点等服务,而今年是伊甸南区推动发展迟缓儿早期疗育服务25周年,邀请社会大众持续响应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让更多被忽略、疑似迟缓的孩子有机会赶上成长步伐,捐款请至官网专区,一起给慢飞天使更多支持与鼓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