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07
声宝恒温健康计画 用心守护伊甸慢飞天使、身障住民

       伊甸基金会基隆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服务身心障碍朋友已逾22年,中心内冷气都已使用十年以上,早已损耗不堪用,不仅无法调节温度,更因散热不良而产生的水电费及故障维修费更是大大增加服务成本;加上基隆长年潮湿阴冷,中心物品容易发霉,严重影响服务的品质。

 


       为让行动不便或失能者可以获得舒适安心的照顾,声宝集团赞助50万元协助中心安装10台冷气,伊甸资源展处处长张炎玉代表伊甸,特别颁赠感谢状予声宝总经理许经,感谢声宝对公益的支持与付出。

 

为让行动不便或失能者可以获得舒适安心的照顾,声宝集团赞助50万元协助中心安装10台冷气,
为让行动不便或失能者可以获得舒适安心的照顾,声宝集团赞助50万元协助中心安装10台冷气

 


       长年热心公益的声宝集团,在经营事业繁忙之余,仍时常关怀及照顾弱势族群,为支持伊甸长照服务,让身心障碍及失能长辈享有温暖舒适的照顾环境,声宝特别前往中心场勘了解实际需求,并在一周内协助一楼日间作业所、三楼2间早疗教室及四楼5间全日型住宿式照顾服务安装变频分离式冷气。有了完善的空调设备,不仅大大提升服务品质,干净舒适的环境让服务对象不再因闷热或湿冷所产生的不适感而情绪不稳。

 


       伊甸基金会表示,基隆服务中心服务对象包含0-6岁发展迟缓儿及16-65岁之身心障碍者,因身体功能较弱,加上状况不一,照顾上需花费较多心力。除了专业的照顾服务,环境的好坏更是直接影响个案身心状况的重要关键。其中又以接受24小时生活照顾的重度身心障碍朋友更是如此,在长期卧床的状况下,皮肤变薄排汗功能降低,天气闷热或湿冷都容易导致个案状况恶化,因此,室内温度调节对中心而言非常重要。


 

       伊甸感谢声宝集团无畏疫情影响,以实际行动为住民提升生活品质,期盼在声宝集团的抛砖引玉下,有更多的企业及民众愿意给予弱势朋友更多的支持与肯定!

 

伊甸资源展处处长张炎玉代表伊甸,特别颁赠感谢状予声宝总经理许经,感谢声宝对公益的支持与付出。
伊甸资源展处处长张炎玉代表伊甸,颁赠感谢状予声宝总经理许经朝,感谢声宝对公益的支持与付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