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07
每个孩子都重要!OB严选力挺伊甸早疗服务 揪民众一起爱孩童

      全台受疫情的冲击,影响社福单位的募款与运作,为让各项服务顺利进行,特别是不能等的早疗服务,服饰电商品牌OB严选特别捐款30万支持伊甸基金会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创办人王兰芳与行销经理吴雅欣更特于6日特别前往板桥大远百参与伊甸爱孩童幸福节活动,以行动支持号召民众一起响应,盼望透过企业的抛砖引玉,带动更多人去关注慢飞天使与其家庭的困难及需求!为感谢OB严选的行动支持,伊甸特别致赠感谢状表达感谢!

 

OB严选捐款30万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伊甸致赠感谢状表达感谢!
OB严选捐款30万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伊甸致赠感谢状表达感谢!

 

 

      OB严选身为女装电商龙头,除了为广大消费者的理想衣着努力,长期关注社会公共议题,善尽企业社会责任,投入各项公益议题不遗余力,将爱借由一件件衣物,扩散到社会各个小角落。创办人王兰芳表示,在现今疫情仍严峻的情况下,OB严选也不会间断投入公益,用实际行动回馈台湾社会,以衣服牵起更多的爱,为社会带来更多爱与温暖,实践善的循环。

 

 

      伊甸基金会也呼吁,早期疗育对慢飞天使及家庭来说,是一条漫漫长路,需要花费相当多的时间及庞大资源,因此非常需要各界的支持。因此,除了推动各项服务,为帮助民众建立及早发现、及早疗育的观念,伊甸也积极举办筛检、亲子互动活动,其中每年五、六月于北、中、南三地举办的“爱孩童幸福节”最为盛大,活动以“都是孩子都要爱”为理念,期待民众透过互动体验,亲子园游会与音乐会等形式,重视孩子的发展需求,及了解弱势孩童面临的困难。

 

 

不仅捐款30万支持伊甸服务,OB严选创办人王兰芳与行销经理吴雅欣6日前往板桥大远百参与伊甸爱孩童幸福节活动,以行动支持号召民众一起响应
不仅捐款30万支持伊甸服务,OB严选创办人王兰芳与行销经理吴雅欣也以行动支持爱孩童幸福节活动。

 

 

       今年爱孩童幸福节台北场将于5/5至5/12在板桥大远百举办,现场除有好玩有趣的三大互动体验关卡,周六、周日还有《欢乐魔术秀》及《造型气球派对》等快闪活动,欢迎大人小孩伊起Fun心玩!更多 爱孩童幸福节活动 资讯请上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