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05
孩子的成长不能等 虾皮购物邀您支持响应“伊童爱陪伴”公益活动

      0到3岁是发展迟缓儿的黄金疗育期,但因资源不足、家庭功能不彰、观念老旧或因外观与一般孩子无太大差异,导致被外界忽略,甚至在进入幼儿园后才被发现。但是只要把握0-6岁脑部发展的关键期,适时地陪伴与关怀,加上早期疗育服务的支持,他们有机会赶上成长进度。

 

 

      为让更多孩子能及早发现、及早疗育,并提供持续稳定的服务资源与帮助,今年伊甸与虾皮购物再度合作,共同发起“伊童爱陪伴”计画,首次结合“线上百元捐款、物资认购、实体互动展”三种公益模式,让民众有更多参与公益的选择,以行动守护孩子成长的每一天!即日起至5月24日止,邀请民众透过线上捐款、认购物资给予慢飞天使更多长大的力量,或亲临板桥大远百9F威尼斯广场参与 爱孩童幸福节 活动,虾皮将于5/7、5/8、5/9下午13点至晚上18点,于活动现场发放全站30元折扣码。

 

 

      伊甸基金会表示,儿童的发展历程是个循序渐进的挑战,从“翻身、坐、爬、站、走”一关接着一关,非常不容易,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为与国际同步发声守护孩童,唤起大众关注孩童的成长权益,伊甸自 2018 年起,每年五、六月于北、中、南三地举办 爱孩童幸福节活动,倡议“都是孩子都要爱”的理念,期待透过互动体验,亲子园游会与音乐会等形式,呼吁各界重视孩子的发展需求,及了解弱势孩童面临的困难。

 

 

      孩子的成长不能等!您的支持响应,可以帮助一位慢飞天使接受早期疗育服务,让更多被忽略、疑似迟缓的孩子有机会赶上成长步伐。线上百元捐及认购物资请上 虾皮购物,更多 爱孩童幸福节活动 请上伊甸官网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06。

 

伊童爱陪伴 虾皮购物推三项全能挺伊甸助慢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