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4-13
酸奶大狮与伊甸携手公益 一日志工陪孩子野餐DIY

  慢飞天使的成长路上处处充满挑战,但只要及早接受早期疗育,耐心陪伴,以及社会大众的友爱和友善,他们也能突破重重关卡,赶上成长进度,孩子的成长路就有不同的机会。

 


  为了帮助更多慢飞天使接受早期疗育,酸奶大狮与伊甸基金会携手公益,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只要到全台任一门市单笔消费满100元,酸奶大狮即提拨5元,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

 

 

酸奶大师志工很有耐心的教导孩子酸奶DIY

酸奶大狮志工很有耐心的教导孩子酸奶DIY

 

 


  日前(9日)酸奶大狮也特地到伊甸承接的中华非营利幼儿园担任一日志工,陪幼儿园的孩子们野餐并教他们制作酸奶,一起DIY同乐。孩子们在草地上快乐的享用美食,酸奶大狮的志工们非常融入在孩子的世界里,一起陪吃陪玩。野餐完后,就是孩子们最期待的酸奶DIY,酸奶大狮准备许多草莓、奇异果,志工们也很有耐心的陪伴孩子DIY,完成后,孩子们都很有成就感,自己制作的酸奶吃起来也特别有感。伊甸很感谢酸奶大狮,除了提拨捐的合作,还特地拨空到幼儿园担任志工。

 

 

孩子们很专注的在DIY上

孩子们很专注的在DIY上

 



  伊甸承接台中市政府中华非营利幼儿园、太平亲子馆、第二区及第四区儿童发展社区资源中心,深耕台中儿童发展相关服务,针对慢飞天使的需要提供更多元早疗专业服务。酸奶大狮与伊甸合作的提拨捐都还在进行中,只要到全台酸奶大狮任一门市单笔消费满100元,酸奶大狮即提拨5元,邀请大家一起响应,以行动支持公益,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3,王小姐。
 

 

 

酸奶大狮与孩子们同乐,一起度过一个开心的上午

酸奶大狮与孩子们同乐,一起度过一个开心的上午

 

 

优握握×酸奶大狮官方网站:https://www.yogurt-master.com/

优握握×酸奶大狮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yogurtmaster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