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3-29
奇美实业 邀您疫起做公益

  疫情期间,奇美实业传爱行动不间断,为了帮助伊甸基金会慢飞天使拥有干净安心的学习环境,并持续接受早期疗育,连续两年,奇美实业号召全体员工一起加入守护慢飞天使快乐上学的行列。

 

 

连续两年,奇美实业号召全体员工加入守护慢飞天使的行列

连续两年,奇美实业号召全体员工一起加入守护慢飞天使快乐上学的行列

 

 

  “谢谢叔叔阿姨!!陪我们快乐上学”适逢四月快乐儿童节,台南在地企业-奇美实业号召全体员工,疫起守护慢飞天使的未来,短短三周内募集六十万捐款,除了帮助慢飞天使定期消毒清洁行动用轮椅及辅具,更为迟缓儿们打造清洁干净的学习环境。

 

 

感谢奇美实业员工的爱心,让慢飞天使有干净的学习环境

感谢奇美实业员工的爱心,让慢飞天使有安全干净的学习环境

 

 

 

  对长期使用轮椅、病床、等辅具的身障朋友来说,若没有定期消毒与清洁的习惯,辅具往往会成为病菌的温床,甚至引发感忍导致身体不适,为让每位慢飞天使安心快乐的上学,接受早期疗育跟上发展的脚步,奇美实业行政总处副总陈世贤表示:“两年来,肺炎疫情对全世界造成很大的冲击,当大家关注疫情延烧的同时,身心障碍儿童的健康更同步面临很大的挑战,从去年开始,奇美实业邀请全体员工一起守护迟缓儿的未来,不仅希望让每一位孩子都可以顺利地接受早期疗育,安心上学,也让每个慢飞天使家庭都能感受到温暖,一起迈向上学之路。”

 

 

 

谢谢奇美实业两年来持续守护慢飞天使的上学路

谢谢奇美实业两年来持续守护慢飞天使的上学路

 

 

 

  伊甸基金会台南区区长张盟宜表示,非常谢谢奇美实业两年来持续守护慢飞天使的上学路,帮助孩子们迈开学习的步伐,勇敢向前。面对未来的重重关卡,因为有大家的支持与陪伴,慢飞天使就可以一步一步跟上成长进度,乘着梦想勇敢起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