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3-12
伊童吃饼干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推儿童节饼干

  儿童节快到了,想要应景一下,品尝并制作不一样的童趣饼干吗?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特别推出吐司造型的饼干罐,可爱的图案超级疗愈人心,一定会舍不得吃下肚,有巧克力及香草两种口味让大家挑选,除了直接订购之外,伊甸也邀请你来庇护工场自己压饼干。

 

吐司造型的饼干超级可爱(巧克力口味)

 吐司造型的饼干超级可爱(巧克力口味)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今年为了儿童节,首次推出童趣饼干,每罐只要120元,这次更是结合小朋友最喜欢的DIY活动,平日只要15人即可成团,假日可达50-80人,每人费用150元,就可以到庇护工场自己制作一罐属于自己的童趣饼干,小朋友拿着自己制作的产品,一定会很有成就感。

 

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儿童节饼干(香草口味)

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儿童节饼干(香草口味)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提供42名身心障碍者庇护性就业服务,透过个别、专业且多元化的服务,给予他们完整适切的就业支持,庇护工场高规格的品质也通过ISO-22000及HACCP认证,欢迎大家来订购童趣饼干,也欢迎大家组团报名,带着小朋友一起来饼干DIY,让孩子自己送自己一份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也让庇护工场能永续经营,订购专线:04-2296-2884转101、332。


 DM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