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2-26
台北老爷酒店献爱弱势长者 70份萝卜糕捐伊甸颐福日照中心

       元宵节是俗称的小过年,为持续关怀弱势长辈,台北老爷酒店特别捐赠70份腊味萝卜糕予伊甸基金会台北颐福日照中心的长辈享用。为表达感谢之意,22日伊甸北区资源中心主任初佩𪻐前往台北老爷酒店颁赠感谢状,由总经理笹谷久代表受赠,并为此公益合作合影留念。

 

 

元宵节是俗称的小过年,为持续关怀弱势长辈,台北老爷酒店特别捐赠70份腊味萝卜糕予伊甸基台北颐福日照中心的长辈享用。
元宵节是俗称的小过年,台北老爷酒店特别捐赠70份腊味萝卜糕予伊甸台北颐福日照中心的长辈享用。

 

 

       台北老爷酒店表示,许多长辈常因经济困难或是行动不便不易外出购买食材,不是一餐多食就是方便面、罐头随便吃,为让长辈在年节期间也能吃好吃饱,特别捐赠老少咸宜的招牌萝卜糕予中心长辈享用,老爷萝卜糕为手工制作、质地细腻,且不含人工化学物,不但美味可口,相当适合口味宜清淡且好消化的长辈饮食外,更是方便好料理,不论是煎、烤、还是微波加热,都能轻松大饱口福,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同时,也期盼在企业的带领下,能号召民众一起热心公益,让社会每个孤独的角落都能充满爱与温暖。

 

 

老爷萝卜糕美味可口,好消化,长辈们都吃得很开心。
老爷萝卜糕美味可口,好消化,长辈们都吃得很开心。

 

 

       伊甸基金会台北颐福社区式长期照顾服务机构在地服务已逾9年,为帮助长者延缓失智及失能,透过社团活动与才艺课程的安排,以互动学习的模式,刺激认知功能及促进表达及人际互动,进而维持生活品质,减轻照顾者的负荷。

 

 

       伊甸呼吁,长辈们要能过得快乐美好,需要有你我的支持与陪伴,邀请社会大众一同支持伊甸“老人照顾服务计画”,让有需要的长辈获得更多的照顾、陪伴与关怀,帮助他们拥有快乐、自信的老后生活。详情请上伊甸官网(www.eden.org.tw)搜寻“老人照顾服务计画”,或拨打支持专线0800-025-885

 

 

伊甸特别颁赠感谢状感谢台北老爷酒店捐赠70份萝卜糕,以行动关怀弱势长辈。
伊甸特别颁赠感谢状感谢台北老爷酒店捐赠70份萝卜糕,以行动关怀弱势长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