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2-01
旗山公共托婴中心宝宝毕业了 启航人生下一站

  高雄市政府社会局委托伊甸基金会旗山公共托婴中心,1月30日上午在旗山社福中心文化长廊办理“放飞童心、畅想未来”毕业典礼活动,16位刚满2岁的小小毕业生们,在全体师长们见证下,由旗山公托主任李燕惠手中开心领取人生首张毕业证书及奖状,带着师长满满的关爱与祝福,迎向生命的下一个阶段。

 

 

小小毕业生,启航人生下一站

小小毕业生,启航人生下一站

 

 


  毕业活动由托婴中心老师精心规划一场小而美、小而温馨的毕业典礼,用心搭设了一道迷你又可爱的“聪门”,毕业生一一领受师长祝福后,让家长牵着小宝贝的手走过象征智慧的聪明门,为孩子与爸爸妈妈留下美好、珍贵的回忆,活动中回忆过去两年来在旗山公托成长的点点滴滴,场面欢乐且温馨。

 

 

 

毕业生们由旗山公托主任李燕惠(左)手中领取人生首张毕

毕业生们由旗山公托主任李燕惠(左)手中领取人生首张毕业证书

 

 

 


  此外,在进行亲子共同创作DIY,活动前特别进行防疫宣导,除确实测量体温及洗手签到外,过程中也特别留意防疫社交距离,亲子创作时,让一户家庭独坐一桌,无法达到防疫社交距离时,会使用防疫隔板间来做间隔,并宣导全程配戴口罩,让家长及孩子能玩得开心且安心,也为此场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

 

 

 

活动中也一起体验亲子共同创作DIY

活动中也一起体验亲子共同创作DIY

 

 


  旗山公共托婴中心由高雄市社会局104年12月成立,服务旗美九区的家庭,让偏远地区的父母,也能获得高品质的托育福利。旗山公共托婴中心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7时30分至18时,欢迎民众申请利用。洽询电话:07-662-228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