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2-01
昶新能源一日志工 助身心障碍学员社区适应

  年节将至,在过年前夕,伊甸爱心企业昶新能源特地前往伊甸彰化以乐学苑日照中心担任一日志工,陪学员一起煮火锅、吃火锅。从一开始的采买食材,中间的洗菜备菜到最后一起完成美味的火锅料理,昶新能源的志工总是非常有耐心的与学员互动,学员也很开心有客人来指导他们煮火锅,一起吃火锅大餐,透过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学员们社区适应。伊甸也非常感谢昶新能源的爱心,除了当天的志工活动,昶新能源也与伊甸合作提拨捐活动,以行动支持公益。

 

 

 

昶新能源陪伴伊甸彰化以乐学苑日照中心学员煮火锅

昶新能源陪伴伊甸彰化以乐学苑日照中心学员煮火锅

 

 

 

 

  伊甸基金会彰化服务中心于彰化北斗镇成立“以乐学苑”,提供身心障碍者社区式日间照顾服务,让身心障碍者透过多元的课程活动参与,提升生活自理能力、增进人际关系与社交技巧、维持身体健康及延缓失能、促进社区融合及社会参与,也让家庭照顾者获得支持与喘息,有需要的民众请洽服务专线:04-8870370。
 

 

 

昶新能源与伊甸同在以行动支持公益

昶新能源与伊甸同在以行动支持公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