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12-22
寰宇家庭捐赠美语产品 与伊甸携手关怀孩童

  为帮助伊甸基金会筹募偏乡学童课后照顾及才艺学习的经费,寰宇家庭连续四年邀请全台民众一起加入守护偏远地区学童梦想的行列,今年捐赠美语学习产品给偏乡孩童,希望透过有趣的故事及轻快的美语歌曲,让孩子们可以从游戏中快乐学美语。

 

 

  “台湾要在2030成为双语国家,偏乡孩子的英文能力培养,就得从现在起跑!”迪士尼美语世界产品所属公司——寰宇家庭企业提到,配合国家教育方针,都会学生学习资源丰沛,更多的是从小就开始接触英文;反观偏乡校区,软硬件资源分配不均,得知伊甸基金会长期为学童筹募课后照顾与才艺学习的经费,由副总裁Thomas Hayton代表,捐赠美语学习产品,作为偏乡学童的最强后盾,也让孩子们从欢乐的歌曲中,快乐学美语!
 

 

寰宇家庭企业赞助让爱飞翔活动进入第4年,捐赠美语学习产品给偏乡的孩童

寰宇家庭企业赞助让爱飞翔活动进入第4年,捐赠美语学习产品给偏乡的孩童

 


 

  “Hello,Zippy!!”这是伊甸基金会象圈社区的偏乡学童们上寰宇美语课最开心的欢呼声,每周三放学后的午后时光,是孩子们最期待的美语唱跳课,时间一到,每个人都精神百倍的跟着Zippy和他的朋友们大声唱歌,快乐学美语,轻松的在美语世界里游戏冒险!

 

 

 

  每周两次的寰宇美语互动课程,不管年纪大小,偏乡学童们互相交流学习,一起唱唱跳跳玩游戏,寰宇家庭提供多元的学习方式,将爱传进偏乡,翻转孩子的未来,透过趣味的美语学习系统,增进偏乡学童的学习机会,不在害怕开口说美语!
 

 

 

透过有趣的故事及轻快的美语歌曲,让孩子们可以从游戏中快乐学美语

透过有趣的故事及轻快的美语歌曲,让孩子们可以从游戏中快乐学美语

 

 

  为守护每个孩子的梦想,让家庭功能不足的孩子拥有品格教育、课业学习、才艺课程与早餐营养的服务,用爱圈起温暖,守护孩子的健康,朝梦想展翼飞翔!寰宇家庭邀请您一起传爱偏乡,让爱发光。
即日起至2021/03/01止,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赠Yummy Food防水围兜及迪士尼可挂式轻巧垫/砧板。

 

 


响应捐款支持 寰宇家庭 让爱飞翔  捐款专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