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12-15
葡萄王生技支持服务 响应伊甸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 

       为了能让伊甸基金会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能够随时测量服务对象的健康状况,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7月捐款支持“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协助购买新型医疗器材血压血氧机,透过新型的血压血氧机,能更有效的监测服务对象身体状况。

 

透过使用新型血压血氧机 可以随时监测服务对象的身体机能

透过使用新型血压血氧机 可以随时监测服务对象的身体机能

 


       中心主要以服务重度身心障碍者居多,因行动不便、生活无法自理,身障住民需要24小时专人照顾,透过测量血压血氧,确保身体机能。但由于中心血压血氧机仅有三台,且已使用五年,设备因为使用频繁,一度仅剩一台可使用,幸好葡萄王生技即时捐款协助采购新型血压血氧机,将血压血氧数值转换成电子化,可随时观察服务对象的健康状况,而在身体状况出现异常时,也会有警讯通知,不会因为传统血压机需每小时测量与纪录,打扰到服务对象的休息时间,让服务效率、照顾品质都有所提升。

 

伊甸基金会非常感谢葡萄王生技捐赠血压血氧机

伊甸基金会非常感谢葡萄王生技捐赠血压血氧机

 

 

      伊甸基金会表示,基隆市身心障碍福利服务中心大多为重度身心障碍者,足够的资源与设备,能有效的减轻照顾人力上的负担,因此非常感谢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今年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愿意伸出援手协助伊甸购买设备,提升服务品质,也期许未来能有更多企业一同支持“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帮助身障朋友,获得完整适切的照顾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