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12-18
感谢瀚亚投资疫心相挺 做失能家庭最有力的伊靠

      全台因新冠肺炎 (Covid-19)疫情冲击,不仅影响生活、社会经济等层面,也重创生活艰困的弱势族群,直接影响有照顾需求之身心障碍朋友及长者。伊甸基金会推动全人关怀,提供照顾及家庭支持,即便因疫情让服务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仍以工作人员及服务使用者的健康安全为优先考量,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感谢爱心企业瀚亚投资的疫心相挺,为服务单位添购防疫设备及赞助服务经费,让第一线服务人员多一分保障,也让弱势家庭获得持续不间断的照顾服务。17日,伊甸邀请瀚亚投资至基隆服务中心参访防疫成果,并颁赠感谢状致谢。

 

 

瀚亚投资疫心相挺,捐助美金3万元与伊甸,做失能家庭最有力的依靠
瀚亚投资疫心相挺,捐助美金3万元与伊甸,做失能家庭最有力的依靠

 

      “保护好自己,才能照顾好别人”。第一线服务人员因职务需求,除了个案服务,还有家庭访视关怀,甚至需陪同个案进出医院或外出采购等各项服务,除了加强宣导防疫观念,提高警觉降低风险,瀚亚投资捐助美金三万元特别为伊甸全台24个服务单位添购隔离防护衣物、体温测量器材、紫外线杀菌灯等10项防疫物资及设备,守护超过125位第一线工作人员及逾500名发展迟缓儿童,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及办理各项亲子活动,帮助提升服务效益与减缓第一线服务人员及家属的照顾压力。

 

伊甸基金会感谢台湾瀚亚投资不仅捐款支持服务,还捐赠多项防疫器材,帮助提升服务效益即照顾压力。
伊甸基金会感谢台湾瀚亚投资不仅捐款支持服务,还捐赠多项防疫器材,帮助提升服务效益即照顾压力。

 

      台湾瀚亚投资王伯莉总经理表示,很高兴捐赠之防疫设备对于单位环境发挥效用,在疫情未歇之余,让发展迟缓儿及身心障碍朋友均能享有安全无虞的照顾环境,未来瀚亚投资将持续投身公益,期盼贡献己力为台湾更好而努力。

 

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说,慢飞天使的轮椅较不易全面杀菌,感谢瀚亚投资捐赠红外线杀菌机,为孩子多加一道防护。
伊甸基隆区区长李莲说,感谢瀚亚投资捐赠红外线杀菌机,为慢飞天使多加一道防护

 

      伊甸在全国有超过130个服务据点,每年服务6万名以上的身心障碍及弱势家庭,为让服务不中断,持续提供有需求之民众与弱势家庭照顾支持,伊甸资源发展处处长张炎玉表示,受疫情影响,多项服务及经费不仅饱受冲击也面临转型的压力,除盼社会大众踊跃捐款支持,更需要像瀚亚投资这样化行动为力量的友善企业,伊甸感谢瀚亚投资的疫心相挺,期盼有更多企业团体一起为弱势、为防疫尽一份心力。

 

      伊甸也呼吁及提醒民众,秋冬是疫情好发季节,尽量避免出入人潮拥挤、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并配戴口罩、勤洗手确实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配合政府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确保得来不易的防疫成果。

 

瀚亚投资至伊甸基隆服务中心参访,除了解防疫成果,也更加体会第一线服务人员的辛苦与重要!
瀚亚投资至伊甸基隆服务中心参访,除了解防疫成果,也更加体会第一线服务人员的辛苦与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