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12-09
1〜2〜3拔萝卜 慢飞天使鲜体验

   “老师,妳看我采这么多!”35名旗山慢飞天使和家长到美浓拔白玉萝卜,体验一日农夫的乐趣,在农夫和旗山早疗中心老师的协助下,顺利地一个个拔出萝卜,慢飞天使玩得不亦乐乎。

 

 

慢飞天使体验拔萝卜的乐趣

慢飞天使体验拔萝卜的乐趣

 

 

 


    一个一个的白玉萝卜都在田里探出头来,小朋友轻松的将萝卜拔起,去掉翠绿的叶子,仅留白白胖胖的萝卜,很快就采满一大袋,不仅让慢飞天使体验不一样的户外田园体验,也让平常辛苦照顾的爸妈放松一下。

 

 


  位在美浓的阿弟咕萝卜园免费提供让孩子们采萝卜,农场主人认为慢飞天使虽然学习迟缓,但童年的乐趣也不能少,希望透过家长带着孩子到田里采萝卜,还有蝴蝶和瓢虫相迎,体验美好的农田之乐。

 

 

老师和家长陪同孩子们一起享受田园之乐

老师和家长陪同孩子们一起享受田园之乐

 

 


  今年3岁的品弟(化名),学习上有发展迟缓的状况,在原来的幼儿园没有办法理解老师的指令,焦虑时会咬手,对同侪有肢体碰撞的行为,今年进入早疗中心之后,每天都很开心来上学,会跟着同侪排队,能理解班级指令,也会主动帮忙,喜欢尝试不同的新事物,重要的是也不会自己咬手和碰撞别人,这次来体验拔萝卜活动,品弟和同侪也有不错的互动。

 

 

拔完萝卜休息一下

拔完萝卜休息一下

 

 


  旗山早疗中心主任许廷安表示,期待透过社区融合课程规划,帮助中心幼童可认识社区、回馈社区,并以生活教育方式,促进幼童与家长正向互动,增进幼童生活经验并激发家长亲职教养能力,使特殊需求幼童能增进与父母间安全感并建立自信,也让家长与幼童留下美好的共同回忆,民众如需进一步了解大旗山地区早期疗育服务,欢迎电洽:(07)661-8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