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11-19
成大企协 让爱无限

  

  为了帮助身心障碍青年拥有独立自主的工作能力,未来都可以进到职场工作,中华民国成大企业管理协进会谢铭源理事长号召主委干部们,于昨(18)日至伊甸基金会台南幸运草小作所,了解在地的身障服务及关心身障青年在小作所进行职业培养的各项课程,除了捐款支持成人身障就业计画经费,更捐赠一批家电等各项日常生活物资,希望弱势家庭可以满受满满的爱心。

 

 


成大企协  让爱无限

中华民国成大企业管理协进会至台南幸运草小作所关心身障青年

 

 

  成大企协理事长谢铭源从五年前担任台南菁英扶轮社社长开始,就不断关注伊甸身障青年的需要,不仅邀请身障家庭一起举办路跑活动,走出户外迎向阳光,每年更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担任传爱志工,至伊甸银发长辈关怀据点,与阿公阿嬷手做美味料理,一起共餐,享受美好食光。

 

 


  成大企协,让爱无限!成大企协理事长谢铭源表示:“从105年开始,邀请身边每一位朋友一起守护身障青年的未来,我们用实际行动陪伴身障青年进入职场圆梦,希望可以号召更多人能进一步认身障朋友的努力与坚持,一起为弱势朋友加油打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