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11-26
参访台东吗哪庇护工场,副总统吁国人以行动支持身心障碍朋友手作爱心商品

      赖清德副总统日前前往台东参访伊甸“吗哪(Manna)庇护工场”,肯定伊甸工作人员,运用专业、耐心与爱心,培养身心障碍朋友们的自信与尊严,让他们可以独立作业,并鼓励国人一同以行动支持庇护工场的爱心商品。包括立法委员刘櫂豪、行政院东部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洪宗楷、伊甸基金会董事长成亮等亦一同出席活动。


     副总统抵达后,首先先由伊甸就业服务员李晔盈为现场来宾进行吗哪庇护工场的简报,伊甸也安排吗哪庇护工场身心障碍员工逐一的自我介绍,拉近彼此的距离。随后,副总统与庇护员工一同制作饼干及拿铁咖啡,体验手工饼干从塑型、烘烤、封口到礼盒包装的制作过程,并学习如何打奶泡、做出完美的拿铁咖啡。

 

副总统与庇护员工一同制作饼干及拿铁咖啡,体验学习如何打奶泡、做出完美的拿铁咖啡。

副总统与庇护员工一同制作饼干及拿铁咖啡,体验学习如何打奶泡、做出完美的拿铁咖啡。



        副总统致词时表示,很高兴来到伊甸吗哪庇护工场,与大家一起做饼干、泡咖啡。虽然每一个程序看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要做到好、做到位,不是那么容易。对于身心障碍朋友的熟练与投入,他感到非常钦佩。副总统也同时感谢伊甸成亮董事长及吗哪庇护工场,提供一个爱心的园地,让6位身心障碍朋友可以在这里快乐地生活。他提到,伊甸基金会及庇护工场的同仁或社工人员,运用专业、耐心及爱心,针对每一位身心障碍员工的需求与专长来设计不同的工作内容,让他们分工合作,完成整个商品,相当值得肯定。

为了即将来到的圣诞档期,副总统乐当伊甸代言人呼吁大众踊跃支持庇护工场产品

为了即将来到的圣诞档期,副总统乐当伊甸代言人呼吁大众踊跃支持庇护工场产品


       副总统与伊甸庇护员工分享时提到,吗哪庇护员工的烘焙功夫都非常棒,手巧又有细心,还可以招呼客人。有些员工已经来到这里11个月,有些2年,有些则5年多了。无论时间长短,都可以看到他们的独立与自主,以及散发出来的自信与尊严,令人感动。因此,他相当乐意与立法委员刘櫂豪一起当伊甸的代言人,共同行销,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爱心人士也能购买伊甸的爱心礼品。

 

赖清德副总统日前前往台东参访伊甸“吗哪(Manna)庇护工场”,吁国人以行动支持身心障碍朋友手作爱心商品

赖清德副总统日前前往台东参访伊甸“吗哪(Manna)庇护工场”

吁国人以行动支持身心障碍朋友手作爱心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