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11-16
成为“不凡”力量 凡士林携手伊甸助失能家庭重新自立

  在台湾有许多失能家庭,因无力负担照顾身心障碍家人的压力,导致“一人残、全家瘫”的窘境。为帮助失能家庭重新自立,长期致力于肌肤照护的凡士林,今年再度携手伊甸基金会发起“看见不凡,传递疗愈”公益募款活动,邀民众成为疗愈力量的传递者,帮助他们重建生命、重新出发。


  凡士林的使命是落实肌肤照顾到每一个角落,自2016年起凡士林跟国际直接救济组织(Direct Relief International)合作,在全球推出“凡士林疗愈计划”(The healing project),提供中低收入、受灾户免费医疗急救包。在台湾则自从2018年开始与伊甸携手合作,迄今已携手合作迈入第三年,凡士林发挥肌肤照顾的专业来关怀偏乡长者的皮肤问题,减轻长辈因肌肤干燥而有脱皮、搔痒等不适的状况,让他们身体获得良好的呵护与照顾。


  2019年更将爱心从弱势长辈扩展至身心障碍者,透过“看见不凡,传递疗愈”活动,深入伊甸服务单位,以积木组装的启发课程与长者跟身障朋友互动交流,让他们有机会展现不凡创作力,打破以往失能者与长者的弱势形象,肯定他们的自我价值。
 

凡士林携手伊甸为失能家庭传递疗愈力量,帮助他们重新自立。

凡士林携手伊甸为失能家庭传递疗愈力量,帮助他们重新自立。


  今年尽管还在艰困的疫情期间,凡士林仍不忘持续关怀弱势长者与身心障碍者,除了发起暖心募款活动之外,更于日前前往万芳启能中心捐赠凡士林乳液,并抛砖引玉率先捐助10万元持续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务计画”,以行动帮助身障朋友与弱势长辈,成为疗愈力量的传递者。 


  即日起至2021年2月16日止,邀请您于 https://reurl.cc/D6EYee 伊甸线上捐款支持《看见不凡,传递疗愈》,月捐20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2400元,即可获得凡士林深层修护润肤露、芦荟舒缓润肤露乙组,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活动详情可洽(02)2230-7715分机5316。

 

凡士林日前前往万芳启能中心捐赠凡士林乳液,以行动给与伊甸身障朋友与长辈温暖支持。

凡士林日前前往万芳启能中心捐赠凡士林乳液,以行动给予温暖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