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9-26
蔡记职能体验活动 台西教会课孩子化身小小包装师

  日前,蔡记6位伙伴到伊甸象圈工程计画合作伙伴云林台西基督教会课辅班担任一日志工,邀请课辅班孩子担任“小小包装师”,陪伴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包装油饭。蔡记长久以来重视偏乡学童的教育问题,除了赞助之外,也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元的服务,因此蔡记特地到课辅班,让当地的孩子有不一样的体验。蔡记的志工伙伴们用心的讲解及示范包装,也耐心陪伴指导孩子装油饭及孩子最爱的义式烤鸡腿,油饭包装完成大家都非常开心,等不及想要吃了。

 

 

蔡记的志工伙伴们耐心的指导孩子包装

蔡记的志工伙伴们耐心的指导孩子包装

 

 

  在台湾,约有20万名偏乡及弱势学童,因资源不足而无法得到妥善的照顾及教育资源,伊甸自2006年开始关心偏乡学童教育及营养问题,与在地有使命的单位成为6-18岁孩子们的大象,为孩子们圈起温暖的象圈,透过“课后照顾”的陪伴,让孩子在下课后仍能有人陪伴、有资源能精进课业,与家庭、学校并肩成为孩子坚强的靠山。

 

 

蔡记到云林台西基督教会课辅班担任一日志工,让当地的孩子有不一样的体验

蔡记到云林台西基督教会课辅班担任一日志工,让当地的孩子有不一样的体验

 

 

 

  蔡记关注弱势孩子们的教育问题,与伊甸携手守护孩子未来的幸福,即日起至11月30止,只要至伊甸官网线上捐款:https://reurl.cc/XkloYj

 

好礼A: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得【油饭A礼盒(油饭、义式烤鸡腿、红蛋)】两盒/组,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好礼B:每月捐款55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6600元,即可获得【滴鸡精尝鲜礼盒(6包入)】一组,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7,刘小姐。


 

蔡记邀您携手守护孩子未来的幸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