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9-18
一块捐伊甸,一块做善事 台湾第一味携手伊甸12年


  台湾第一味长期投入公益活动,今(18)日台中逢甲旗舰店盛大开幕,现场邀请合作已久的伊甸基金会出席,宣告台湾第一味未来在公益的路上不会缺席。

 


  台湾第一味杨国珍执行长在开幕现场向大家介绍新品“葡萄柚果粒茶”,此饮品是透过日本独家技术完成,欢迎民众来尝鲜。执行长杨国珍提到,因为疫情的关系,台湾的许多产业都受到影响,尤其是餐饮业,虽然陆客无法在来台,但他仍选择在逢甲开旗舰店,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活络商圈。

 

 

 

台湾第一味台中逢甲旗舰店开幕,邀请公益合作伙伴伊甸出席,也顺势推出新品“葡萄柚果粒茶”,欢迎民众来尝鲜

台湾第一味台中逢甲旗舰店开幕,邀请公益合作伙伴伊甸出席,也顺势推出新品“葡萄柚果粒茶”,欢迎民众来尝鲜

 

 


  伊甸基金会表示,台湾第一味执行长杨国珍长期支持伊甸服务,自2008年开始号召全台门市摆放零钱箱,目前已经有116间门市,一起加入守护商店行列,持续至今爱心永不间断,这些年下来零钱捐的部分已经募得近260万。

 


  台湾第一味执行长杨国珍本身是南投人,本着对故乡特有的情感,伊甸在南投举办长辈的围炉活动,杨国珍也曾到场陪伴长辈一起围炉,发红包让长辈过好年。此外,伊甸举办的园游会活动,只要需要饮料赞助,台湾第一味一定支持。今年伊甸将在10月31日办理台中场无障碍生活节,台湾第一味也将共襄盛举前来摆摊,成为活动园游券上的折价券店家之一,让购买园游券的民众,有物超所值的感觉。

 


  伊甸基金会表示,非常感谢台湾第一味及杨国珍执行长一直以来对弱势族群的关心与付出,帮助许多失能家庭、身心障碍者及慢飞天使可以得到最适切的服务,期待在台湾第一味的号召下能有更多的企业一起响应公益。


 

台湾第一味杨国珍执行长支持伊甸服务,欢迎民众至台湾第一味消费时,捐出手边的零钱

台湾第一味杨国珍执行长支持伊甸服务,欢迎民众至台湾第一味消费时,捐出手边的零钱

 


  伊甸欢迎民众至台湾第一味消费时,捐出手边的零钱,一块不嫌少,只要100元就能帮助慢飞天使接受1次早期疗育相关服务、帮助3个偏乡学童有1天的营养早餐可以吃、帮助养护机构内的重度身心障碍者1天的午晚餐费,或是帮助失能老人1次复健服务或备餐费用。邀请大家一起来“一块捐伊甸,一块做善事”,将爱传到社会每一个角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