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6-16
安霸股份有限公司发挥爱心 “疫”同为失能家庭注入暖流

  为帮助更多失能家庭脱离困境,暖心企业-安霸股份有限公司于疫情险峻时期,集结企业内部的力量,共同捐出661,400元的爱心善款,支持伊甸基金会“失能家庭服务计画”,用行动给予失能家庭关怀与帮助。伊甸为感谢企业对失能家庭的关注与支持,特地于10日至企业公司颁赠感谢状,并与企业员工一起开心合影留念。

 

 

  今年初全台面临疫情冲击,除了影响社会经济、生活等层面,更重创许多生活在艰困环境的弱势朋友,对他们来说,在疫情发生前的生活已过得相当不容易,而后因疫情影响更面临重大的生计威胁。为此,安霸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员工一起做公益,募集近70万爱心捐款予伊甸共度疫情难关,借此给予失能家庭更多帮助,减轻弱势朋友沉重的负担。

 

 

  伊甸基金会成立38年来,服务遍及全台,每年服务超过6万个身心障碍者及其弱势家庭,透过“失能家庭服务计画”提供发展迟缓儿早期疗育、身心障碍者职能训练、老人照顾等全人服务。伊甸期待更多民众与企业伙伴响应爱心公益,给予失能家庭重建生命、永不放弃的力量,迈向未来的旅程。

 

伊甸感谢安霸股份有限公司于疫情险峻时期,集结企业内部的力量支持“失能家庭服务计画”

伊甸感谢安霸股份有限公司于疫情险峻时期,集结企业内部的力量支持“失能家庭服务计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