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0-03-27
【公告】因应新冠肺炎 伊甸服务调整说明

       为避免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染风险,部分服务调整说明:目前暂停之服务包含全台老人共餐、银发俱乐部(含社区关怀据点)。重启服务时程,将视疫情情况而订。

 

       自疫情开始,伊甸各单位即展开防疫工作。除第一时间严格控管进出人员、每日确实针对服务使用者、工作人员量测体温与酒精消毒,亦规定各单位需于每日下班后以漂白水清洁地板、每周五使用酒精擦拭公共区域物品及环境,以降低感染风险。

 

       同时,伊甸组成疫情专案小组,透过建构机构自主管理要点、定期检视物资存备量,以及拟定紧急应变原则与超前部署计画,在全台各单位内熟悉各自防疫任务,并掌握服务使用者的健康资讯。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 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 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 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以赛亚书41:10) 伊甸在社会福利服务不会中断,工作人员及服务使用者的健康安全是本会最优先考量,我们也会持续祷告、预备,盼疫情能早日获控制,人心不再恐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