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1-29
苹果旅游支持伊甸弱势服务 伴慢飞天使及弱势家庭快乐出航

  失能家庭常因照顾压力、经济重担等种种困境而无法出远门,更别说有机会到不同国家感受不同的文化。有感于此,今年苹果旅游与伊甸基金会合作,推出“公益旅行团-邮轮圆梦计画”,陪伴逾15组失能家庭外出游玩,留下宝贵的美好回忆。此外,为让失能家庭获得更多的关注与帮助,苹果旅游再为3到10月间报名出游的旅客提拨99元做公益,最后更加码捐出10月营收1%,共捐款192,505元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务计画,期盼以实际行动落实社会责任,发挥善的影响力。

 

苹果旅游推出“公益旅行团-邮轮圆梦计画”,陪伴逾15组失能家庭外出游玩,留下宝贵的美好回忆。
苹果旅游推出“公益旅行团-邮轮圆梦计画”,陪伴逾15组失能家庭外出游玩,留下宝贵的美好回忆。

 


  26岁的维庭是重度多重障碍者,在伊甸基隆身障服务中心接受日间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为了照顾她,从未离开过她,当然也没有出远门旅行过。在苹果旅游的赞助下,终于有机会一起出游旅行了,虽然最后维庭因身心安全而无法一起同行,但难得出游的爷爷奶奶,仍在服务人员的协助下,透过手机直拨与维庭一起欣赏她最爱的大海,看到海的维庭立即展露出可爱的笑脸,让爷爷跟奶奶也跟着好开心呢!

 

 

为照顾多重障碍的维庭,已多年未出远门,这次难得出游,爷爷用相机把维庭最爱的大海一起带回去
伊甸期盼未来有更多的企业一起推动无障碍旅游,让失能、身心障碍者及家庭出游不再是梦想!

 


  对长期在机构接受照顾服务的身心障碍朋友来说,生活不是机构就是家里,有些甚至连家里附近的公园,都不曾去过,当然更不奢望有天也能搭著邮轮去旅行!为让旅游更具意义,苹果旅游与伊甸共同推出“邮轮圆梦计画”,让伊甸服务对象及家人、照顾者有机会搭乘轮邮轮至日本石垣岛的体验,透过3天2夜的假期好好享受旅游的乐趣。除实质的帮助,让旅客也有参与公益的机会,苹果旅游再推出为旅客提拨旅费做公益的活动,希望借此让更多人关注失能家庭的需求,继而给予帮助。

 

 

苹果旅游推出“公益旅行团-邮轮圆梦计画”,陪伴逾15组失能家庭外出游玩
苹果旅游推出“公益旅行团-邮轮圆梦计画”,陪伴逾15组失能家庭外出游玩

 


  伊甸基金会表示,身心障碍者及照顾者多以职场与家庭为重心,除了预算的考量,户外无障碍环境的限制让出门变得不容易,也因此少有机会外出与人群互动、参与社会活动。感谢苹果旅游特别为失能及身心障碍家庭妥善规划无障碍的旅游行程,让每一次出游都能留下难忘又美好的回忆,同时照顾者也借此舒缓照顾压力,获得喘息的机会。期盼未来有更多的企业一起推动无障碍旅游,让失能、身心障碍者及家庭出游不再是梦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