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1-22
北区扶轮献爱 感恩爱相聚

  凤山早疗中心11/21邀请长期支持慢飞天使的高雄北区扶轮社,于十一月份的国际感恩节莅临伊甸凤山早疗中心与慢飞天使们相见欢,透过指印画DIY趣味活动,慢飞天使以感恩的心说“谢谢”,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一起大手牵小手共渡一个温馨的感恩佳节。

 

社友和慢飞天使共度温馨感恩节

社友和慢飞天使共度温馨感恩节

 

  活动当天共有15位高雄北区扶轮社友、慢飞天使及家长一起发挥巧思,协助幼童完成指印画,小朋友将完成的作品送给社友们。另外扶轮社友们捐赠早期疗育经费十万元,期盼提供资源促进儿童早期发展,降低障碍程度,以减轻家庭及社会成本的负担。

 

  高雄北区扶轮社于106年开始和本会合作社会服务案,前年及去年分别至旗山早疗中心及林园早疗据点参加节日活动,并捐赠早期疗育服务经费;今年再度捐款10万,社友们莅临早疗中心参访,陪伴慢飞天使共度感恩节。

 

北区扶轮社友捐赠早期疗育服务经费10万元给伊甸基金会代表

北区扶轮社友捐赠早期疗育服务经费10万元给伊甸基金会代表

 

  透过指印画,引导学生放松地玩,在玩中掌握手印、指印及随形联想的方法,添加组合成有趣的图形。可以开始培养亲子共玩的乐趣并建立小小孩大大的成就感喔。高雄北区扶轮社社长当选人李雨苍说,看见有些孩子手部无法做精细动作,幼童在老师鼓励下能自己动手做,这样的互动画面真让人感动。

 

  凤山早疗中心主任曾雅铃表示,平均每15个孩子当中,就有一个是发展迟缓儿,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除了发展语言及五感能力之外,动作平衡、认知学习、心智及社会心理等发展也很重要,只要有一种或数种导致发展速度迟缓或落后,即称为“发展迟缓”。

 

慢飞天使和北区扶轮社友一起大手牵小手共渡一个温馨的感恩佳节

慢飞天使和北区扶轮社友一起大手牵小手共渡一个温馨的感恩佳节

 

  伊甸基金会从1994年开始推动0-6岁迟缓儿的早期疗育服务,每年服务一万五千名慢飞天使及其家庭,目前全台湾14个县市,共有26个早疗服务据点提供各项服务,邀请民众一起加入守护慢飞天使的行列,每月捐款300元,支持伊甸基金会“弱势儿童服务计画”,不要让孩子因为资源的落后,丧失健康成长的机会,详情请上伊甸基金会官网,捐款专线(07)315-96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