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10-03
2020星梦想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进偏乡担任一日教师 鼓励孩子勇敢追梦

  台湾许多在偏乡或弱势家庭中长大的孩子,面临着家庭失能、资源缺乏与经济弱势的窘境,对他们来说,成长的路途充满挑战与考验。为了成为这群孩子的支柱与陪伴,伊甸基金会与台湾奔驰合作多年,积极推动星梦想桌历认捐活动,共同募集“象圈工程计画”服务经费。今年2020星梦想活动邀请到知名疗愈系歌手梁文音担任公益大使,于昨(2)日前往屏东三地门的青叶国小担任一日教师,陪孩子们一起唱歌、跳族舞,透过一日教师活动的举办,梁文音与孩子共同留下美好回忆,更成为彼此在追逐梦想上坚持下去的力量。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与孩子跳鲁凯族歌谣舞蹈,开心互动。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与孩子跳鲁凯族歌谣舞蹈,开心互动。


  青叶国小的孩子大多是鲁凯族,同样身为鲁凯族的梁文音,特地以自己最喜欢的歌曲〈鲁凯的姑娘〉与孩子一起欢唱,教唱过程中她分享,最令她感动的是感受到孩子们努力想学习、想唱歌的热情,也在他们纯真的脸庞里发现满满希望,就好像看见当初努力追梦的自己。梁文音说,自己从小就很爱唱歌,是自己表达内心想法的最好方法,也因为家里环境关系,促使自己在比赛中不断努力,相信只要有信心、不轻言放弃,上帝总会看顾,让自己用歌声把爱传递出去。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与孩子们美声和体演唱〈鲁凯的姑娘〉。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与孩子们美声合体演唱〈鲁凯的姑娘〉。


  在文音的鼓励下,孩子们也勇敢分享自己的梦想,有的想成为厨师,有的则想成为一名导演,有的则是想成为跟梁文音一样,站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歌手。面对孩子们的梦想,梁文音鼓励孩子一定要做个勇敢追梦的人,勇气跟爱是上帝给的最美好礼物,不管遇到任何的难题,都不要停下追梦的脚步。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以自身追梦经历勉励孩子做个勇敢追梦的人。

伊甸公益大使梁文音以自身追梦经历勉励孩子做个勇敢追梦的人。


  伊甸基金会表示,从2006年来推动象圈工程计画已迈入第13年,持续与学校、教会、社区发展协会等在地单位合作,除了提供原有的课业辅导、营养餐食、才艺、阅读与社区培力等服务外,近年来更积极重视与解决社区文化失传、青年人口流失等问题,为有需要的孩子,打造更紧密的支持网络,守护他们最纯真、美丽的梦想。


  今年2020星梦想桌历认捐活动将于10月14日开跑,这次桌历画作入选许多孩子的梦想画作,活动期间只要在伊甸“星梦想”线上捐款专案捐款,每月捐800元,持续一年以上,即可获得“星梦想桌历”与“奔驰铸瓷保鲜盒”,募款所得将全数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计画”,邀您用爱与行动守护孩子们的梦想,让他们拥有美好童年。有关2020星梦想桌历认捐活动,请来电洽询(02)2230-7715分机5321。

 

梁文音担任伊甸2020星梦想公益大使,昨(2)日前往偏乡担任一日教师,陪伴孩子度过快乐时光。

梁文音担任伊甸2020星梦想公益大使,昨(2)日前往偏乡担任一日教师,陪伴孩子度过快乐时光。

TOP